文章吧手机版
18个邋遢室友的故事!看完就上头了
日期:2019-07-19 12:01:42 作者:元气酱 元气生活星球 来源:元气生活星球 阅读:

18个邋遢室友的故事!看完就上头了

  和人合租,或者同住一个宿舍,最怕遇到的就是邋遢室友

  毕竟住在同个房间里,室友邋遢就会影响环境,影响心情

  元气收集大家“你的室友到底有多邋遢?投稿,不得不说,这些邋遢程度真是让人大开眼界

  @沉稳辣椒

  夏季比较潮气,一个暑假回来舍友床铺已经长绿毛了,而且宿舍顶部的墙角已经生满了可见的蜘蛛网蜘蛛,不在意,光着膀子继续睡长毛的床铺。

  床底下掉满自己毛发也不自己扫扫收拾收拾,大学4年懒得收蚊帐没摘下来过,蚊帐从雪白到发黄到发红,你经历绝望吗?

  @Peter.Wang

  高中体育课,有的人踢球回来袜子也不洗直接晾干,下次接着穿,然后再晾干,周而复始,袜子可以立起来。

  @无情剑客

  我难以理解舍友怎么可以把所有衣服一起扔进洗衣机,包括袜子和内裤

  @--

  我朋友的室友,粉色的内裤都穿成黑色的了。

  @。久遇。

  我的室友床底下的鞋十五对,有十对是她的,穿脏了直接往床底下一丢了,等快没有干净的鞋的时候就把所有的鞋放到宿舍楼公用的洗衣机里洗了! 

  @YY15

  我室友(女的)天气开始冷了,她就开始不洗脸不洗脚不洗衣服,衣服换下来放几天继续穿,脸的话(她化妆)用卸妆水卸了就完了。

  重点来了!她不洗脚!不洗脚!她睡我对面,每天晚上妆一卸就上床了,不脱袜子的那种,然后空调在靠近她那头,冷的时候开空调,风就往我那边吹,这温暖而上头的感觉让我躲在被子里不敢出头

  她懒到什么程度,九月开学然后毯子洗过一次,洗了之后她就没铺过毯子了,然后直接睡在那个白色棉絮上,后来她的棉絮上就出现了一个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黑影

  她身上的味道也上头得不得了,一米多的距离绝对能闻到。

  @匿名

  大学宿舍,住我上铺的是一个比较重量级的选手热心肠不错,也能玩到一起去。但他真的邋遢,上铺床尾两根铁架子中间有根线,可以放衣服啥的。然后他那个床尾,每天晚上都挂着同一条裤衩,基本一个月才会换一次,我亲眼看着那个墙从白色慢慢被熏成黑色……

  而且他非常抵触洗任何东西头发上的油可以炒一盘炝炒圆白菜,袜子脱下来跟脚的形状一模一样。有一次他在宿舍脱了袜子穿拖鞋,正好对面宿舍一个朋友端着一碗面,边吃边往里走然后……他吐了……

  @许酒

  大学室友可以一个学期不洗脚不洗袜子。被熏得受不了问她,她说我大姨妈来了不能洗脚。她的大姨妈怕是一年一次,一次一年。每到学期末被熏得好像住在她的鞋里一样,但是她在外面还是"光鲜亮丽"的。

  @匿名

  我上铺把晒袜子内衣圆形衣架垫在床边,然后上面垫着臭袜子和吃剩下的外卖,我一抬头都怕不小心碰翻,她也不收拾,经常在床上吃东西,沫子都掉我床上,下铺真的是很心酸啊。

  @Ccc

  我的舍友,大姨妈漏在床单上不洗,照样睡了一个学期!衣服从星期一泡到星期五甚至更久,泡到水都已经发臭有蚊子了都不洗。

  @

  麻辣烫零食反正是能吃的都端上床去,垃圾还飘到了别人的床上。出了汗也直接往床上躺。上小号从没见过她洗手

  @匿名

  大学舍友,女生!超级邋遢!几乎没见过她洗衣服。

  爱抽烟,地上全是烟灰烟头,从来不打扫卫生

  拆完快递纸箱塑料袋都扔在宿舍里的过道中间,宁愿跨过去都不打扫。

  吃完的外卖和那种自热的小火锅(里面还有汤汁),不盖盖子,就那样放着,放完自己桌子,桌子满了放凳子,放完凳子放到别人桌子上,然后宿舍里一堆外卖。

  换的衣服都扔到床上,也不洗,然后再从脏的里面找比较干净的穿。

  后来其他人也都不愿意给她收拾,她自己也不收拾。宿舍里开始爬那种白色的虫子,她也不收拾,继续睡在床上。

  关键的一点是,出门她本人会化妆,要把自己收拾一下!!!

  @丸子

  宿舍是4人间,有个室友真的超不爱干净,冬天起码都有3到5天不洗澡,偶尔2天一次,到夏天更是,2到3天洗一次,都有味了!!几乎每天都是打游戏,也不去饭堂吃饭,天天点外卖,衣服大部分都是换下来然后放着隔几天再穿,实在不行才丢桶里,可是她居然不洗!!!

  每次我们几个催都是口头上说好而已,这学期五月中旬的脏衣服堆到学期末要放假才去处理,她的床范围内都是塑料瓶啊垃圾什么的,很多零食都过期都发霉了!整个学期都不收拾的,到学期末勉强才会去扫扫的那种,真的是超级无敌佩服的一匹!!! 

  @我五岁半啦

  我有一个室友,也不见人家洗澡,晚上脚也不洗脸也不洗牙也不刷,我们都熄灯睡觉了她自己抱着一包薯片在床上吃,吃完就随手一扔,第二天早上被子里床上全是薯片渣... 她在下铺,她的那片区域我们舍友几乎没人过去,袜子和零食放在一起,水果放在鞋里,想想恶心

  来大姨妈弄床单上了也不管,第二天接着睡,床单都是硬的。没见她洗过衣服,内衣也不洗。她还天天化妆,最受不了她化完妆逼着我们宿舍说她好看,也不知道哪来的自信。 

  @Cynthia

  她来大姨妈,不扔,放在洗手台。跟她说还凶我,说不是她,其实就是她的。

  @?

  大学四年只用一个盆的室友见过么?大学开学初学校发了一个盆,这个室友四年里无论做什么都用这一个盆,洗袜子、洗衣服、洗内衣内裤、洗脚、洗头、洗脸…总之你能想到的用洗的东西,都是这一个盆,而且这个盆里日常装着换下来的内衣内裤和袜子、洗漱用具

  不用盆的时候,脏衣服放盆里堆着,用盆的时候,就把这些东西塞进被窝里藏着,用完盆了再堆回盆里!

  @苑.

  我的大学舍友,他可以三天不洗澡,然后有次我买了四条新内裤,我自己穿了三条,我一直好奇还有一条新的去了哪里?到学期末要离开宿舍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是他穿走了…从此以后我再也没有提起过这件事。

  @J.

  大学室友,脏袜子新袜子放一个脸盆里,出门随便挑两只,不臭就上脚(循环利用

  写在最后

  看完大家的吐槽,是不是打开了新世界大门?元气酱实在无法理解这些邋遢的人是怎么生存下来的

  如果你也有奇葩室友,欢迎在留言区吐槽。

  往期推荐

   把我“设为星标” 

   就不会找不到我啦 

  ▼你也遇到过邋遢室友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18个邋遢室友的故事!看完就上头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