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的大学日记53—— 成长是一种积累的过程
日期:2019-04-09 19:02:34 作者:青小溪 来源:文章吧 阅读:

  11月20日 星期一晴

  成长是一种积累过程

我的大学日记53—— 成长是一种积累的过程

  很佩服那位叫朱谷佳的女孩子

  她自信幽默风趣,并且学识渊博,我肯定地说。

  她的开场白是这样的:“现在女孩子很难找工作,这是众所周知的。我就奇怪了,女人老是处于一种不高不低的地位。而往往像现在这种场合男士总是说,‘Ladies first!’所以,我现在很自觉,不用张杨说,我就先说了。”

  再接下去是很精彩演讲,不能说是演讲,倒完全像是一种贴人心的交谈,自然随意,但又不失韵味。她通过自己经历告诉我们一个道理:无论干什么,都要勤奋,不要幻想一步登天。”她也讲了她的怯场,她的担心,但不管怎样,她都克服了,并且在省英语演讲比赛中荣获第一名的殊荣

  看旁的两位,或多或少都有一点腼腆,有一点脸红。而她却至始至终没有,完全是平时的展露:自然、风趣、幽默。我想,在达到这种程度前,她一定经历了无数失败痛苦,而每一次的失败和痛苦,一定为她或多或少地积累了经验增长知识

  平时总幻想自己在面对听众,站在讲台上时自然谈吐,自然、幽默、风趣让人倾倒。但真的遇上演讲,遇上上讲台,再平静的心也不由自主地“砰砰砰”。

  尽管这样,我还是尽其所能地发挥。我想多上几次讲台,多出几次丑,多经历几次尴尬,在出丑与尴尬中成长起来并成熟

  我想这于每个人并不太难。

  成长是一种积累的过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的大学日记53—— 成长是一种积累的过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