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体检检出了啥名堂
日期:2018-12-28 18:48:04 作者:秋水长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体检检出了啥名堂

  一大早,空着腹,走在马路上,来到体检中心,已经有十几位同事在里面了。登了记,领了表,开始体检。

体检检出了啥名堂

  首先抽血,“老张,你不要抽了,你血肯定问题,你看你脸都那么红。”我坐在医务台外边,卷起袖管。老李双手摸着我的头。

  “别闹,抽血呢。”我朝老李说道

  “摸头也不影响抽血的,你看你都没哭,别哭嗷!”老李这个家伙总是逮到机会和别人开玩笑

  来到一般检查室,测了血压正常。开始量身高体重仪器上显示身高为172.3CM,体重为67.4KG。

  “不对,重站。”医生说道。我下来再上去,仪器上显示身高为168.2CM,体重为62.4KG。

  “老张,你真厉害,会缩骨功。”一边站着的“大壮”笑着说。

  “是滴,我还就练过。”说着,笑了笑,拿起表格一边往外走一边说:“我走了,不等你们了。”

  “什么?你走了?”从门外进来的“马槽”笑嘻嘻地看着我。

  这些家伙,今天都这么不正经了,我心里想着,去测量密度

  “一只脚就行了,你还要两只脚,好像脚多漂亮似的。”骨密度室里“小河”见我脱掉了两只袜子,卷起了两只裤管,笑着说。

  “我的脚不漂亮啊,三寸金莲啊。”我看了看“小河”,又看了看自己的脚。

  …………

  “我明天可以向单位请假了。”从CT室出来,我一边走着,一边说着。

  “你不用请假了,找个小地方,弄个小房子,躺进去就行了。”“大桥”听了和我打趣道。

  体检结束,欧阳甲子端着早餐在我前面走向餐桌。“驴子,你怎么还来了,你可以回家等着了。”

  “是滴,你才回家等着呢。”“驴子”坏笑道。

  “你肯定有脂肪肝,那么有型。我去年体检的时候是中度脂肪肝,今年变成了轻度脂肪肝。”我继续和“驴子”吹着牛。

  “重度啊,那你不得了。”“驴子”笑嘻嘻地。“那这次肯定查错了,你呀,脂肪肝肯定很重。”“驴子”还是笑嘻嘻地。

  “你个呆瓜,是中度,不是重度。”我纠正道,“但是这次查的是轻度。”

  …………

  体检报告还要等一段时间出来,估计大家都非常注重保养,也查不出什么问题来。但是这次体检却是在同事们张弛有序过程进行的,在同事们愉快融洽气氛中结束的。

  如果我们每天在单位里都能像今天体检的时候有说有笑,那该多好。如果我们每天在工作生活中都能像今天体检的时候这么和谐,那该多好。可是,世上哪有什么如果呀?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体检检出了啥名堂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