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日期:2018-07-25 11:09:50 作者:曾淑仪 来源:曾淑仪投稿 阅读: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在我们所预料的一样,今天是很繁忙的一天。有的男生,他们是需要五点多就起来了,因为他们需要把他们的被子行李等,全部收拾好房放在女生房间里面。活动组跟安保组还有其他各类的人开始布置我们的会场,因为今天是我们队伍文艺汇演

  由于我们的活动是我们一开始来就已经测定好的,我们把那个海报还有一些幕布粘上去,还有其他一些准备已经提前准备好了,剩下工作就是把它后期处理一下。

  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我们还很担心害怕下午的时候下大雨,那么我们的活动就不能够如期的进行了。可能是上天也喜欢我们有一个完美结束吧,下午的时候天气很棒。我们邀请嘉宾,还有家长,他们都出席了我们的活动。

  看着场上那些小朋友们,他们很开心又很认真表演着,我们所有的队员们脸上都露出了很幸福笑容。我记得我曾经也是被三下乡的一个小学生, 那些老师对我的影响很大,我至今还记得一位老师对我说的话:坚持自我。尽管我们停留在处井村的时间只有短短的十天,但是我们知道我们给那些孩子们,家长们带来了欢声笑语教育启发。他们枯燥生活因我们的到来而添上了浓重一笔。在他们齐声朗读最初的梦想的时候,突然勾出了我的泪腺。五年十年后,我们身旁的这些小孩子们,也会成为一个三下乡的小老师。

  今天的文艺汇演邀请了全村里的所有村民们,他们早早就到达了文化楼,在旁边的大树下等着。很高兴大家能够喜欢这个活动,希望处井村的教育水平有所改善。这也就是我们萤梦三下乡社会实践队意义所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