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一次经历,一次成长
日期:2017-08-28 作者:郑嘉仪 来源:“绿之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

一次经历,一次成长

  为期十天的实践生活,虽然短暂,但对我来说,却是一次很难忘经历。短短十天,做早餐、买菜、摘菜、洗菜、炒菜这过程的点点滴滴,我仍然历历在目,却无法用笔一一记录。每次,当我想起大伙在偶露鱼肚白时积极奔走市场的情景,我满腔热情;当我想起在每次做饭中大伙忙碌的身影时,我满怀感动;当我想起小学生们的笑容时,我满盈开心

  成长看似是一瞬间的事情,但我知道,我在经历中体会成长,这种成长,何其珍贵更何况,参与“三下乡”活动,是大学生的人生之路,是我们经得起社会考验的方式之一,是贯彻落实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是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将自身价值与祖国命运紧密相连的必由之路。抓住有利时机参与各种形式的暑期“三下乡”活动,把学习书本知识与投身于社会实践统,努力缩短成长与社会需要之间的距离,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我想这对自己的发展有着巨大的意义。 (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我想是这个假期留给我最有意义的几天,实践长才干,只要你愿意去尝试和经历,并坦然的去接收过程中的辛酸苦辣和结果的成败得失,这会是你一生的财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次经历,一次成长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