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科技制作中的收获
日期:2017-08-26 作者:缘梦科本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科技制作中的收获

  今天下午我们进行了团队的特色活动--科技展。我们向同学们展示了我们各小组手工制作的科技作品,同时也有队员在现场进行实验。

  在之前,我们每天都要在上课的同时抽时间来制作我们的小作品。在今天上午,我在我们小组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后,跑到另一个小组看他们制作的牛顿摆,然后开始手痒,帮她们完成最后一个步--装摆珠。但是挺挫败的,因为我发现,平时看上去挺简单挺好玩的牛顿摆,手工制作弄得我非常难受啊。因为牛顿摆需要几颗珠子高低左右都要在一条直线上,不然珠子撞击的时候没有进行对心碰撞,整个牛顿摆就算是废了。但毕竟手工始终比不上机器制作的精准,我们最终也只是大概对准了,感觉有愧于同学们。 (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通过科技活动,转化学习困难生。一般来说,平时调皮,学习成绩差的学生,往往对科技创作特别感兴趣。对这样的学生我们要教育他们,知识是创作的源泉,是创作的基础,没有知识,创作犹如一总之,通过科技活动,学生在学习上更能严格要求自己,他们敢于大胆提问,大胆实践,大胆创新,并战胜自我。特别是通过科技活动,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增强了,他们对身边的万事万物都有较浓的兴趣,从而激发了他们强烈的进取心和求知欲。

  不过最终我们的科技展还是顺利的开展,完美的结束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科技制作中的收获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