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科技展示所得到的感悟
日期:2017-08-26 作者:缘梦科本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科技展示所得到的感悟

  今天是支教第四天,我们的三下乡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早上,我从其他学生中听到我班五年级的学生打了四年级的一个男生,听到这个消息的我内心不相信的,后来,我带了打了四年级学生的学生去和被打学生面对面说清楚事情经过,经过我的劝解,我班学生主动向被打学生道歉,并握手言和。那刻的我看到那个场景,很是高兴,上一秒还打架,下一秒就又搭肩玩耍。

  下午我们举办了科技展,在队长的主持下,各个年级有秩序地排好队并坐在地上认真听老师们的讲解。科技展的作品众多,有飞机航模,有希罗模型,有水果发电灯,还有构造组装轮船,从这些个彬琅满目的作品中可以体现出我们三下乡队员团结合作,集思广益的精神。另外,在科技展作品展览过程中,我五年级班的同学聚精会神地听讲,纪律很好,我身为班主任真的感到很欣慰。 (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晚上吃饭的时候,白坡村的村民给我们带来了两只白切鸡,一大堆石斑鱼,还有西瓜。村民的热情款待让我们感到了温暖,他们对待我们就像对待自己孩子一般,不停嘱咐我们吃饱来,今天晚上是我来到这吃得最好一餐,不仅是丰盛饭菜,更是村民们的关怀让我倍感窝心。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科技展示所得到的感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