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不珍惜你的人,不配拥有你的真心!珍惜你的人,要一辈子珍藏在心
日期:2016-08-10 作者:国手张 来源:从零开始 阅读:

不珍惜你的人,不配拥有你的真心!珍惜你的人,要一辈子珍藏在心

  不珍惜你的人,不配拥有你的真心!珍惜你的人,要一辈子珍藏在心!

  感情最怕,一腔深情换来无动于衷人心最怕,长久期盼换来失望的痛。一个人要是没把你看重,不管你多主动,都会声色不动;一个人要是把你放心中,只要你说一声,就会立马行动。掏心对一个人好,要看值不值得;谁拿你当个宝,其实你可以感觉到。有多少人,深藏心底却没有勇气联系;有多少情,刻骨铭心却没有机会再珍惜。

  时间长了,就会知道谁是真心对你好,谁是假意对你笑;日子久了,就会明白谁会肝胆相照,谁会转身就跑。心疼你的人,舍不得你疼;不疼你的人,不在乎你疼!谁总是让你落泪无声,又是谁给你体贴心疼;谁总是让你默默心痛,又是谁给你无限感动。最好的陪伴,不是口头上的承诺而是一直的不离左右;最真的拥有,不是一时兴起的温柔,而是坚定不移的守候。

  有人对你不在乎,你却珍惜心中;有人对你很冷漠,你却再三主动;有人给了你疼痛,你却选择宽容来来回回受伤的心,你疼不疼?反反复复被无视的情,你痛不痛? 一双鞋穿着合不合适自己的脚最知道;一个人对你好不好,自己的心可以感觉到。谁把你当作宝来惯,谁又把你当作草来看;谁重视你的表情悲欢,谁又无视你的心情冷暖

  在乎你的人,一举一动都牵动着神经;漠视你的人,再多主动也换不来回应。心里有你的人,会把你放在心里头疼;心里没你的人,会把你放在风里面行。别以为掏心奉献,就会赢得一点好感,如果喜欢,绝不会让你眼泪流干;别以为一直等待,就会等来一次陪伴,如果想念,绝不会让你望眼欲穿;别以为不顾尊严,就会得到想要的暖,如果留恋,绝不会对你视而不见

  多少痴痴的盼,等来的却是失望连连;多少心甘情愿,换来的却是不以为然;多少念念不忘,得到的却是情深缘浅。付出不是万能,不属于你的情,一样两手空空;感动未必能行,不珍惜你的人,照样无动于衷。对不愿理你的人还去打扰,你就会徒留烦恼;对不看重你的人下不了狠心,他就会给你满身伤痕;对不爱你的人还心存幻想,你终会失望透顶。

  感情的世界里;有多少放弃,是得不到珍惜而悄然离去;有多少主动,是因感动不了而显得多余。有多少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有多少绝情,是痴情枉费过后的冰冷。 谁的心灵都有感触,经不起一次又一次的故意疏忽;谁的视线都不模糊,看得清一回又一回的无视冷酷。人心别伤,伤透了只有凉;真情别忘,忘记了只有荒!

  彼此的手要紧握,信你的人别骗。用心的情要呵护,爱你的人别伤。信任一面坚固的墙,若被欺骗,坍塌无疑;真心是一次竭尽全力的给,若被伤害,不再重来。 以信任对你,你要懂她的苦辣酸甜,给予一份心安;把心交给你,你要懂她的真情实意,别随意去怠慢。信任难得,重在交换;真心珍贵千金难买。欺人莫欺心,伤人勿伤情!

  缘分别刻意纠缠,是你的给你伴,给你暖,给你永远;不是你的和你淡,和你散,和你再见。感情别忽视眼前;疼你的怕你哭,怕你烦,怕你孤单;不疼你的任你等,任你盼,任你想念。珍惜你的人,以你为重,疼你心中;为你挡风,对你情衷;为你动容,视你如命,你怎能不感动!不珍惜你的人,不配拥有你的真心!珍惜你的人,要一辈子珍藏在心!

  原创:从零开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不珍惜你的人,不配拥有你的真心!珍惜你的人,要一辈子珍藏在心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