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跆拳道走进小学生课堂
日期:2016-07-13 作者:13413690912 来源:13413690912投稿 阅读:

  2016年7月11日下午四点整,岭南师范学院15地理1班夏航实践队在湛江雷州市企水镇臧家小学开展了跆拳道的第一次授课。学生们热情不减,好奇感不褪,都在以自己最大的努力学着跆拳道的每一个简单或是复杂的动作

  四点钟的臧家小学,火辣的太阳依旧高挂,室外的温度依旧可以“蒸人”,但在操场的一处树荫下,可以看到一个小小的,排列整齐的方阵队,那便是臧家小学跆拳道爱好者的队伍。在乒乓球、篮球、健美操、跆拳道五个开设的体育项目中,最多学生选择了“新鲜”感十足的跆拳道,果然小小的年纪就有大大的好奇心。他们小小的个子,却有着不怕晒,不怕累的恒心,尽管一群学生在做准备运动压腿时噫噫呀呀地叫,学习敬礼的时候腰板挺得不自在,在喊“礼仪、廉耻、克己、忍耐、百折不屈”这一礼仪的时候老忘词,学习上踢和侧踢的时候还会“摇摇欲坠”,但在课堂中老师询问是要休息几分钟,还是要继续,他们却选择了继续;下课前的几分钟老师询问他们累不累,他们却大声地说不累;问他们后不后悔选择了跆拳道,他们却异口同声地回答不后悔;问他们下节课还来不来上跆拳道,他们却坚定地说来。下课时学生们集体向老师敬个礼,并约好下节课,我们老地方,不见不散!(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跆拳道走进小学生课堂

  虽然我们的跆拳道小老师并非专业,但我们的小学生却是专情,在这短暂的三下乡期间,他们都将会一直喜欢着跆拳道这一体育项目,他们还有更多的跆拳道基本动作想要学习,期待三下乡活动之后,他们会成为一个个有力量、技巧性强的小学生!

  撰稿/张秀芳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跆拳道走进小学生课堂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