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减法人生,请善待自己
日期:2018-06-02 21:16:57 作者:夜郎小王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最近在各大交流平台看到这样一个问题:你有多久没有好好爱自己了?

  看到这个问题,一下子就被僵住了。确实,我们每天为了工作生活。每天都在忙碌着,有时候工作忙到凌晨,第二天早上很早就要起来给孩子早餐,送孩子上学,然后有争分夺秒的赶着去上班;有时候甚至生病了,还在死扛着,随便去药店抓点药回来吃下就完事了。很多时候都等到真的熬不住了才去医院医生这就是生活模样

减法人生,请善待自己

  生活中有太多的人,每天都在奔波劳累着,梦想着通过努力让生活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殊不知,却在这日复一日的忙碌中,失去了很多宝贵东西。我们都在一点点变老生命在慢慢减少,眼角的鱼尾纹越来越明显头顶白发渐渐又多了一些,通宵一次就得花好几天才能缓过劲来。不再喜欢吵闹的环境,相比聚会享受个人窝在家里的日子,但都害怕孤独。我们中的很多人,每天周转在家庭和工作之间,努力做到让老板爱人父母甚至所有人满意,却忘了好好善待自己一次。一年就365 天,硬是把一天的生活重复了365 次,就像一个永动机一样。如此反复,年复一年,为生计忙碌。日复一日,为生活打拼。慢慢的就把日子过成一种单调颜色

  有时在深夜想想曾经的我们也是活力四射的少年,喜欢摆弄花草,喜欢去一个很远的地方,三五位好友有事没事爱聚在一起,谈人生理想,享受当下,畅想未来。只是,那时的活力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慢慢没了踪影。我们一路走来,从儿时的单纯可爱,到如今的长大成熟经历种种坎坷,见过太多人情冷暖。眼睁睁看着日子一天天过去,时间一点点流逝。开始感慨时间溜得太快,感叹岁月情人冷漠。我们一点点老去,学会了很多道理,却好像还是没学会好好善待自己。大作家王尔德曾说过: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从现在开始,在变老的路上,学会善待自己:那些过去的伤痛,彻底压心底,不要再做过多回忆。有些烦恼,能淡化就淡化,用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对人对事,多一份包容,少一份抱怨。从现在开始,善待自己:不必在意别人的眼光,不用在乎他人言论

  努力把生活过成自己喜欢的模样。要知道,活给自己看的人生才能绚烂多彩,也才能拥有真正的幸福。从现在开始,善待自己:想爱就爱吧,想见就见吧。我们总绕不开感情,人呢一旦没了感情就是行尸走肉。感情最怕的不是告白,是把爱藏在心里没有开口,一不小心成为永远遗憾。所以,有些事情宁愿做过后悔也不愿意错过悔恨真心别怕辜负,怕的是他从未认真爱过你,却一直跟你演着情感戏。爱情,尽力就好。不求天长地久,只求曾经拥有知足常乐。从现在开始,善待自己:世事难料,明天和意外我们永远不知道哪个会先到。人生是减法,过一天,就少一天。从现在开始,累了就休息,该吃吃该喝喝,该玩玩该歇歇。多关心自己喜怒哀乐,好好的爱自己。记住,一辈子只有一次,别让自己活得太委屈

  多久没好好审视自己了?多久没和自己的爱人面对面说心里话了?多久没和自己最好的兄弟闺蜜一起聚聚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减法人生,请善待自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