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支教之梦飞翔
日期:2017-08-14 作者:17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支教之梦飞翔

  7月17日,支教的第8天,今天我们的重头戏是下午的“游园会”。

  所谓“游园会”,就是给全体小朋友们准备了好玩又刺激的游戏,让他们放松放松,快乐玩耍。

  下午15:00,游园会正式开始。在此之前,我已经发给他们闯关卡,每过一关,就会有小贴纸贴在相应的栏目上,证明他们通关。

  我刚宣布自由活动,小朋友们就迫不及待地要去闯关了。我负责的是一个在水杯上吹乒乓球的游戏,一二班吹过三个为之成功,三四班则是四个。

  不一会儿,桌子前就站了很多准备闯关的小朋友,刚开始玩,他们并不得要领,吹了满脸的水,乒乓球纹丝不动。看着她们被吹了一脸水,我们不由地就笑了出来。 (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听到我们的笑声,小朋友们更加着急了,但越着急,球就越是不听话,依旧纹丝不动。一连几个小朋友都没有闯关成功。

  后来他们渐渐掌握要领,越来越好,终于第一位成功闯关的小朋友产生了。我们开心地给他贴上小红旗,并奖励了他几颗糖果。

  后来,越来越多的小朋友闯关成功,我们忙着给他们贴小红旗,发奖品,不亦乐乎

  我做喜欢看一班的小朋友闯关。他们小小个的,有的甚至踮起脚尖都够不到把球吹到第二个杯子,我们只好把他们成功吹过的第一个杯子去掉,方便他们闯关,特别可爱

  看着他们成功过关后开心的笑脸,心里特满足。明天就是文艺汇演了,加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支教之梦飞翔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