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谢谢你们这么喜欢我
日期:2016-07-15 作者:吴亚霜 来源:吴亚霜投稿 阅读:

谢谢你们这么喜欢我

  谢谢你们这么喜欢我

    今天是我上课的第二天,昨天跟他们接触过后让我对这些孩子发自内心喜欢。每天早上我都在他们的班主任桌子上看她们写的日记,他们写的几乎都是对昨天上课老师的评价和一些上课内容。今天我怀着忐忑不安心情打开了他们的日记,看到了有几个同学的日记里出现了我的名字,虽然没有过多的说什么,可是心里有种莫名的开心

    下午发生一件我觉得终生难忘的事情。五年级下午第一节课是我的手工课。午睡过后,我刚下宿舍楼梯,就看到了五年级的三个女生在太阳底下的一颗小树下站着,看到我之后就立马跑了过来,拉着我的手说:“老师我们等你好久了”“太阳那么大,为什么不在班里等着?”我看着她们被晒黑的脸问,“因为我们想跟你多呆一会”,她们害羞的低着头说。我心里一阵暖流飘过。走到教学楼楼下刚要上楼梯,突然两个女同学跑过来对我说“老师,我可以送你一个礼物吗?”我听后心里非常激动,她们一人拿出一个盒子递给我,里面装着两对耳环,我看着她们的穿着打扮,回忆着她们昨天下雨天因为家长都忙没人来接她们时她们说的自己家的经济状况,顿时眼泪在眼眶打转。我不过是上了两节手工课,而且连她们的名字都不知道,也没有给予她们多大的帮助,可是却得到她们如此贵重的礼物。虽然那对耳环对于我们来说是平常生活中很不起眼的东西,可是对于在农村里上小学的孩子来说,是她们认为很贵重的东西了。我收到过很多礼物,其中也有很多贵重的,可是,这两份礼物却是我收到过最让我感动的礼物。(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谢谢你们,喜欢这么平凡的我,你们永远是老师眼里的天使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谢谢你们这么喜欢我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