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燃梦韶华,即刻启程
日期:2016-07-14 作者:张莹 来源:张莹投稿 阅读:

  11号早上8时,岭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于燕雷楼门前集合出发前去“三下乡”的实践基地吴川市博铺镇中心小学。

  7时,我们的队员陆陆续续前来。一手推行李箱,一手拿着席子和水桶,背上还有一个电脑包,便是队员们的真实写照。副队和后勤组组长更是不辞辛苦,将送给当地社区以及小朋友的标有岭南师范学院图案的练习本一箱箱由宿舍搬到燕雷楼。接着,队长要求组长对自己的组员进行考勤,确保每位队员都在队伍当中。

燃梦韶华,即刻启程(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大约8时,考勤完毕,所有队员皆已到达燕雷楼。同时,副队吴印才也带着先前预订好的大巴车来到燕雷楼。同心协力,齐搬运。井然有序,互帮互助。作为中流砥柱的男队员们努力将队员们的行李都搬上了大巴,保证不落下任何一位队员的行李。

  经过一番努力,行李皆已整齐的放在后备箱。队员们也相继坐上前往吴川的大巴。不经历风雨,怎见彩虹。召开两次队员见面会,一次组长会议,参加好几次的校、院相关培训会以及各组别的专业培训会,今天我们终于踏上了燃梦之路,今天我们终于吹响了三下乡号角。

  最后,“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于11号早上10时到达了吴川博铺镇中心小学,希望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好的启程。

  撰文、摄影/陆文静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燃梦韶华,即刻启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