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温暖我们的心田
日期:2016-07-13 作者:黄艺媚 来源:黄艺媚投稿 阅读:

  温暖我们的心田

  7月12日 第三天

温暖我们的心田

  在岭师扬帆启航社会实践中,炎热的天气持续了将近一个星期,终于换来了让人期待已久的大雨,空气中传来被雨水冲刷的清新味道,终于不再那么燥热心情大好。

  慵懒的时光总在一片悠闲中度过、清晨的露水难以割舍地滑落叶片,就像母亲孩子即将分别的时刻……说实话,一开始我是非常不愿意在这里多停留,但是,人啊人,挡不住有情有义,随遇而安心态让人无法抵挡这里相处甚欢的景与情……

  我们的天性决定我们要跟着人群一起行走,一起工作,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成长。当我们每晚聚集在一起讨论白天的工作总结,说出对彼此的建议与对自我工作的检讨,那种严肃而又温暖的东西就充满在我们的心田…… (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我很喜欢跟大家一起聊天。小时候的我们不懂男女之事,无话不谈。而现在的我们,每当在独自面对异性的时候,就会害羞,也会尴尬。就像小孩子偷走了蜜糖一样,心中有紧张,也有欣喜。但是人多的地方,这种气氛就会缓和许多,我们互相开着玩笑,坑自己关系最好的朋友其乐融融。如此,在这乡间小学里的夜晚就不会再有人感到孤单……

  撰写:孟庆钰

  摄影: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温暖我们的心田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