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法政学院党建蒲公英社会实践队指导会议顺利进行
日期:2016-07-12 作者:1341366034 来源:1341366034投稿 阅读:

  法政学院党建蒲公英社会实践队指导会议顺利进行

  为了促进本次三下乡的顺利进行,7月11日法政学院党建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在新有小学教室召开了队伍导指导会议,新有小学赵志锋校长、郑爱教务处主任和蒲公英三下乡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由赵志峰校长主持本次会议。

 法政学院党建蒲公英社会实践队指导会议顺利进行

  会议上赵志锋校长发表了讲话,首先是对法政学院党建蒲公英社会实践队伍的全体成员到来以及开展三下乡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赵校长和我们队伍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重视个人安全,同时在开展三下乡活动中要注意各自的财产与人身安全;第二,对我们生活方面尤为关注,学校离菜市场很近,后勤组的购菜工作也是非常的方便;第三,校长还特别强调我们队伍的纪律,队员要听从队长的指挥与安排,在这十天三下乡活动中注意与学生们的沟通,互相学习和共同进步。其次,队长罗锐豪向我们再次强调个人的安全问题,以及下乡活动开展时的细节和步骤等问题,并对本次三下乡的进行寄与深厚的期望。(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为队员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锻炼机会,不仅让队员们能够深入的了解三下乡,全面了解学校与自身的情况,也有利于提升队员们学习能力、应对能力,大大促进本次三下乡活动的顺利进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法政学院党建蒲公英社会实践队指导会议顺利进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