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相亲相爱的后勤组
日期:2016-07-12 作者:cm-team 来源:cm-team投稿 阅读:

相亲相爱的后勤组

  7月11日界炮镇黄镜秋学校,创梦实践队已经在这里两天了,今日在此就后勤组的情况与大家分享所感所悟。

  1。买菜难,首先比较近的市场基本上没有什么菜,完全满足不了同学的需求。但是比较远的市场坐车比较贵,而且带不回来那么多菜。

  2。煮饭难,由于第一天来不了解情况,所以煮出来的饭多出来了大概1.5倍,而且菜完全不够,导致第二天喝了大半天的粥,其中很多同学吃不饱,男生还回宿舍泡面了。当时听到了这件事情真的很内疚很内疚,也听了队长及其他同学的建议,晚上把所有的菜的煮光了,虽然倒掉了一些很浪费,但是队员们终于吃上了一顿饱饭,还是素了点,明天会全面改善伙食的。(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3.真情可贵,纵然有种种困难,但个人认为我们后勤组是挺融洽的,大家都有说有笑的挺开心,觉得我们就像一家人一样,相亲相爱,团结互助。特别特别感谢迅哥,给我们后勤组带来了莫大的帮助。

  两天下来,积累了种种经验,亦深感“不当家不知柴米油盐贵”的句话中的铮铮真理,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做的更好,给大家好好改善伙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相亲相爱的后勤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