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日期:2017-10-09 作者:luoye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爱

  怎能忘记

  忘记你,真的不知能不能做到。曾经那么的喜欢一个人,如今竟要慢慢忘记,想起来心里就难过

  或许,多年以后打开尘封的记忆,心依然会为你一颤,依然会为这段往事黯然。

  但那是多年以后的事了。

  现在,曾经那么的喜欢你,要慢慢忘记,想起来心里就难过。

  走得最急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是最真的感情

  什么是爱,什么是喜欢--我是真的不知道。你说没有答案,没有原因——我几乎以为是你的回避,可终于我懂了。是

  的,就是没有答案,没有理由的。自然而然的,就喜欢了。就掉下去了,所以那个陷阱是自己挖的。

  我还知道,到了最终,即使是陷阱,我也心甘情愿希望被你爱着,喜欢着,牵挂着想念着,我也要感谢你……我

  要你一直一直一直的想念我,我要你一生一世的想念……

  

  思念只会在孤单寂寞的疯长。很狂野的感觉霸占着自己的每一寸思绪。眼眸中依然全是你的影子;耳畔边依然全是

  你的声息;思想里依然全是你的痕迹。整个世界因之而癫狂,你已经不在我的身旁……

  那场车祸的发生带走了你的人

  同时也带走了我的心 …………

  但我知道在另一个世界同样谱写着你精彩的人生 ……同样有着 爱你的人陪伴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