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好不容易“疯”了这一回
日期:2017-04-12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

好不容易“疯”了这一回

  好不容易“疯”了这一回

  孙锦

  今天晚上,在班主任涂老师的大力支持下,我们班隆重地举行了“Singing Songs”歌唱大赛!但这个“赛”并不是以竞争为主,目的只是为了提高大家的信心,就像涂老师说的那样:“纯属娱乐。”

  很荣幸地,涂老师为了锻炼我和李根这两位语文科代表的能力,让我们俩意外地当上了主持人,这真是“皇帝轮流做,今天到我家”呀!我们高兴得都不知怎样准备活动了。

  从早上开始,我们就一直在忙,忙到了晚上,虽然累,但当看到同学们一个个眉开眼笑的样子,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终于到了活动开始的时候!

  我们这两位主持人拿着早已准备好的开场白,紧张而又兴奋地上了台。也许是是我们的开场白很有意思,也许是我们紧张的样子很好笑,当我们读完一句后,台下就开始传播笑声了,那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高”呀!好不容易读完了开场白,让同学们进行了抽签,我和李根一声令下,活动正式开始。

  第一个上场的是我们敬爱的班长——熊紫薇同学,他准备了很好的歌词和一大串评论的话语,想必肯定很认真。她唱的是周杰伦的《青花瓷》,当那优美的歌声一传出,就征服了台下每一位听众,我想:熊班长要是去和周杰伦PK,那周杰伦一定会灰溜溜地退隐歌坛,绝不出山!

  第二个上场的是我们的欧阳硕同学,他是一个很会模仿的人,周杰伦的《说她的幸福呢》模仿得可以说惟妙惟肖。(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第三个出场的是刘逢和高颖组合,虽然唱歌时还有点害羞,但看得出来,她们是有实力的。

  第四个出场的陈卓阳就不得了了,居然唱了一首英文歌!那优美的旋律回荡在教室,让每一个同学都陶醉在其中。

  每五个上场的是我们可爱的涂智福同学,他一上台,就惹得台下笑声遍起,为什么呢?原来呀,他的着装是相当地新奇:头戴一顶小纸帽,纸帽上画了几朵小花,纸帽上还卧着一只小动物,也不知是什么,反正长得很像涂智福!他手里还拿着一把“剑”,好像是话筒,但可惜的是,整个演唱下来,没见过他用过一次,反而只是在手里那样上下地摇来摇去。这笑声持续了很长时间,之后他就开始唱了。一首歌唱下来,眼睛直盯着歌词,脸红得像苹果,说明他是很认真的,在唱的过程中,有几处高音的位置,他很会处理:先降下来,然后根据走势慢上升。这样,就不会唱不上去了。

  下面的韦梓豪真像个野兽派的歌唱家,每到高潮时就吼得撕心裂肺,搞得台下的观众不知是哭好还是笑好!

  上天真是个有眼光的人,他恰好将压轴戏排在了最后一个出场,只见肖梦婕和简雨乔两位同学从容地走上台,完善地演绎了这首《天亮了》:一个朗诵,一个唱歌,真可堪称绝配!

  当所有同学的精彩表演都结束后,我和李根为他们颁了奖,虽然我们俩合起来只得了一个本子,但没关系,“为人民服务”嘛!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好不容易“疯”了这一回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