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女人想要的无非是一个可以依靠的男人!
日期:2016-12-10 作者:安莹 来源:安莹投稿 阅读:

 女人想要的无非是一个可以依靠的男人!

  女人想要的无非是一个可以依靠男人

  -1-

  最近一直在追《锦绣未央》,深感罗晋和唐嫣演技高超,剧中未央和高阳王的一颦一笑,眼睛里满满都是爱意。

  没想到在唐嫣生日这天,罗晋忽然笨手笨脚地PS了一张童年合影,合影中稚气未脱的唐嫣靠在小罗晋的肩头,两个小朋友都穿着喜气洋洋的红裤子,宛若金童玉女。

  罗晋特意选在12月6日12点6分,在微博贴出合影,高调表白:“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随后,唐嫣也喊出甜蜜宣言:“缘来是你!”杨幂、佟丽娅、何炅等圈内好友更是在第一时间送上祝福。

  撒花吧,那不是演技,而是爱情

  本就入戏很深的我,一下子觉得好感动

  还记得唐嫣在剧中饰演的李未央含冤入狱,因误会深重而对着高阳王大喊:“我多么希望相信我相信我这个人,不需要任何证据,不需要任何证人,就相信我,只是相信我这个人,相信我所说的么一句话。”

  而在今天,现实中的高阳王给出了答案:“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

  世界好像都安静下来了。

  要有多幸运,才能有这样一个人,愿意像高阳王一样,毫无条件毫不动摇地爱你信任你,支持你?

  要有多幸运,才能有一个人,愿意像高阳王一样,发誓要一辈子对你好,关心你的一举一动竭尽全力让你开心

  要有多幸运,才能有一个人,愿意像高阳王一样,能在你每一次需要的时候及时赶到,愿意舍弃自己的一切来帮助你?

  他说的“永远”,是地久天长,海枯石烂。

  -2-

  无论多么刚强的人,都有疲惫的时候,更何况这世上还有数不清的误会、伤害、爱恨纠缠。

  单打独斗地越久,就越明白有一个值得依靠的人是多么幸福

  爱情是一个人藏在心里的秘密花园,里面住着一个北凉公主或者太子殿下,让你想起来就忍不住嘴角上扬。

  于是你对别人说:“你可以伤害我,但绝对不能伤害他,因为那是我的底线。”

  而实际上,因为有他在,连你也变得秋毫不可侵犯。

  你是他的盔甲,而他是你的软肋。

  南岸王曾好奇地问李未央:“为什么你已经在天牢之中了,还能如此自信?”(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他不知道,李未央有高阳王的爱,那是她自信的源泉,使得她永远神定气闲,也永远不会放弃自己。

  而同样的,高阳王一想到未央,无论多么艰难,也都会坚持下去。

  她可以为他放下仇恨,也可以为他越挫越勇。

  他可以为她抛却富贵,也可以为她忍辱负重

  因为他们都知道自己有一个最值得依靠的人,所以他们变得无比笃定。

  因为他们都想成为对方最值得依靠的那个人,所以他们变得无比强大。

  罗晋对唐嫣说:“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这句话的意思是,无论你什么时候累了,乏了,委屈了,我都在。

  -3-

  在女权盛行的时代,女孩们都在努力确保一个人也能获得潇潇洒洒。而当我们挣来面包之后,更想要的还是爱情。

  我们已然足够独立,却依然想要有一个人值得依靠。

  就像闺蜜小言说的那样:“我不必自己去修水龙头,也不必自己去扛煤气罐。我知道,只要我打个电话,花一点钱,这些都能解决。但我依然希望能有一个人,能够给我买不来的安全感。”

  所谓的安全感就是,哪怕地震来了,房子塌了,男人也可以把女人护在怀里,女人也可以把孩子护在怀里。

  所谓的安全感就是,我在医院听见一个男人对女人说:“你不要害怕,万一你的心脏坏了,我就把我的换给你,万一你的肺坏了,我也把我的换给你。不管是你的什么坏了,我这里都还有一个好的给你。”

  所谓的安全感就是,高阳王最常对李未央说的那句话:“就算拼尽性命,我也要保你周全!”

  “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这句情话看似朴实无华,其实无比庄严,擎天撼地。

  这是一种爱情的信念,——就算有一天全世界都与你为敌,我也会毫不犹豫地站在你那里。

  就算有一天命运要从你身上碾压过去,我也会挡在你前面。

  总之,我将视你如生命,如理想,如爱情。

  -4-

  “在遇到你之前,我从未想到自己会这么喜欢别人跑来添麻烦。”这是我从前听说过的一句情话。

  因为喜欢一个人,连他带来的麻烦都会觉得可爱

  依靠,就是两个人相互依偎,靠在一起。无论多么光鲜亮丽的爱情,若没有彼此之间的依靠,便不会产生温暖

  朋友条件很好,老公却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成功人士,他们伉俪情深,羡煞旁人。

  有好事者为朋友惋惜:“你分明可以嫁得更好。”

  朋友说:“什么是好,什么又是坏呢?我只知道他需要我,我也需要他,我们彼此需要,这就很好。”

  当你冷了,一件首饰比不过一件衣服。

  当你饿了,一碗珍珠比不过一碗米饭。

  当你累了,一个肯为你买车的人比不过一个肯送你回家的人。

  当你老了,一个能为你买楼的人比不过一个肯背你上楼的人。

  爱情就是这样,当我需要你时,你恰好在,这比什么都好。

  女神唐嫣一直想要的,一定也是这样一个人吧,能有一个坚实的臂膀,永远值得依靠。

  所以罗晋说:“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

  她说:“缘来是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女人想要的无非是一个可以依靠的男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