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年轮滚过的是生活
日期:2016-09-02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

年轮滚过的是生活

  年轮滚过的是生活

  看了一些老朋友的近照,感觉真的是走远了。他们身边的人是我所陌生的,依然笑靥如花,如同多年前我们一起时。有的地方是我也走过的,只是我去的时候是和现在的朋友,他们去的时候也是和他们现在的朋友。

  看着那一张张我没有记忆的照片,我还是很欣慰地觉得他们长大了。

  许久没有见面,或许还有电话或是QQ联系,但我却有些许畏惧下次的见面。

  那些日子是回不去了,确实,即使有时光机,我们也都是不愿意再来一遍的。现在的生活挺好,新的生活,新的圈子,偶尔和叁俩老友唠唠。当然能唠的只能是我们的过去和自己的现状,这应该就是唯一的悲哀

  脑子里一直有个问题搞不清楚:为什么总会有人一段时间频繁联系,后来突然变陌生?这个问题我想了好久,还是不明白。不过今天突然觉得这才是生活,生活总是在我们的意料之外,我们只是在生活中扮演的小丑,是怎么也摆脱不了的。每个人都面临着或多或少这样的问题,就像我,也开始在老朋友的生活中晃悠得少了,或许也有人像我一样会思索杨佳莹怎么都不关心关心我呀什么的。(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不过所谓新的生活也不过是在重复着我们当初的故事。三年后,工作的工作,考研的考研,于是又都进入不同的生活圈子,偶尔还是会和老友唠唠。( 文章阅读网:www。sanwen。net )

  我们怎么也逃不出生活的圈子,因为我们生活在生活中。我们不能为所欲为,我们需要不断地奋进,即使我们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干嘛,只是模糊地知道前人都是这么走过的,于是很多年前我们进了这个圈子,就再也跳不出去。说跳不出去倒不如说我们不想出去了,因为我们已经忘了生活之外是什么,不知道能在那没有嘈杂没有灯红酒绿的地方存活多久,所以我们宁愿就这么呆着,至少不会死得很惨。

  年纪大了,难免会变得世俗,凡事用理性的思维对待。以前总觉得自己是天生的理性,现在才知道其实自己是在不该懂事的年纪成熟了,却在本该理性的年纪不顾一切地想要跳出生活的圈子.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年轮滚过的是生活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