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面对蛮横无理又家暴不止的老公,我悔不当初只想离婚
日期:2016-12-28 作者:狼思雨忆 来源:狼思雨忆投稿 阅读:

  我和他属于闪婚,认识不到半年就结婚了。

  初始认识时,感觉他的性格挺好,开朗幽默,对人体贴关心,遇事也都能为我着想。这让我觉得我们挺投缘的,相处起来也很开心。认识不到两个月,他就提出说先订婚,当时我也处于一种被爱情冲昏头脑的甜蜜中,觉得他就是我想要找的老公类型,于是也没多加考虑就答应了。谁知道就是因为自己这认识不足导致的草率决定,铸成了我人生的大错……

面对蛮横无理又家暴不止的老公,我悔不当初只想离婚

  看似脾气很好的一个人,性格里的极端面,却很快就显现出来了。有一次,他有点事要找我,而我正忙于一项比较重要的工作,没有注意到他的电话和信息,因此他一直没有联系到我。然后就开始发飙了……

  晚上他找到我,脸色很不好,一进门就开始质问我,说了很多难听话,什么不接电话是跟谁出去鬼混了之类的,还差点动手打我。说实话,那是我们恋爱后我第一次看到他那个样子,心里既害怕又失望,觉得他和平常太不一样了!那一刻,脑子里无端就跳出一个念头,就是想和他分手

  后来我把事情解释清楚了,他可能也觉得是自己错怪了我,忙不迭的给我赔理道歉。看着一个大男人在我面前几欲流泪,我心软了。可心里却有了阴影。

  在我们快结婚的前半个月,他跟我说,不想让我弟弟来参加我们的婚礼。因为弟弟之前给过我建议说他并不好相处,要我慎重考虑决定。就因为这个,他就记恨在心。可是,就算我家人说过什么又能怎样呢?他们也是为我好。再说了,他是我唯一的弟弟,怎么可能不让他参加婚礼?我没理他,和他在电话里吵了起来。

  因为白天的事,当天晚上,他喝了酒,醉醺醺的来到我家,竟然当着我爸妈的面,打了我!他没有顾及我当时已经怀孕一个月,拿起烟灰缸就往我头上砸,我的额头上被划开一个口子,鲜血直流……当时我弟弟不在家,看到他的样子,爸妈都吓坏了,却怎么也拉不住他。后来我妈哭着求他,让他看在我已经怀孕又要结婚的份上,不要再打我,他才勉强住了手。

  事后,我哭了整整一个晚上,心里想着自己真的不能和这样一个脾气暴躁动辄动手打人的男人结婚了。和爸妈说起来,他们也没有想到这个人平时看上去性格满不错的,发起横来却这么可怕,这以后还能有好日子过吗?

  可是,家里又都是传统的人,考虑到我结婚的事都已经通知了亲戚朋友,方方面面也都做了准备,半途反悔怕人家笑话,而且我还怀着孩子,不结婚的话,又能怎么办?

  就在结婚的前两天,因为一点小事,他又动手了。当时在新房里,我说照片挂得有点低了,感觉比较压抑,他就不高兴了,一下跳了起来,说老子辛辛苦苦布置的房间,你还来指手划脚干什么?然后,狠狠一下推得我跌坐在床边,手也甩上了我的眼睛,痛得我当时就哭了出来。 wWw.wenzhangba.cOm

  两天后的婚礼上,我顶着个被打的黑眼圈,化了很厚的妆,才勉强盖得住。结婚本是件热闹幸福的人生大事,可我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想到他平日的表现和以后的日子,我真想当时就逃出婚礼现场……

  面对蛮横无理又家暴不止的老公,我悔不当初只想离婚

  结婚后开始的一段时间,和他相处还算融洽。蜜月去澳门游玩,因为换房间的事,和他在酒店里吵了两句,他又动手打了我。我看着这个已将动手作为家常便饭,甚至还在新婚蜜月就犯病的男人,心都凉了!极端愤怒之下,我狠狠地把酒店的台灯砸了,并且要报警!

  他大概没有看到过我有这么激烈的反应,为了平息事端,于是给我跪下求我原谅,说自己是一时冲动没忍住……当时,我又想到肚子里的孩子,再次心软了。

  因为怕他再伤害我连累到肚子里的孩子,在之后的相处中,我处处让着他,避免和他正面起争执。可是在怀孕六个月的时候,宝宝却流产了,因为我患有妊娠糖尿病。

  在失去孩子的打击之下,我都快崩溃了。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完全恢复过来。糖耐受损,每天小心翼翼,饭不敢吃饱,水果也不敢吃,只有天天咬着牙坚持锻炼。而血糖却时好时坏,感觉自己每天就是在苦苦支撑着,活得没有一点希望

  有一天他喝了酒,不知因为我说了句什么让他哪里不高兴,当时就把我拖到门外,狠狠一推让我滚。后来又把我拉回房间,把我推倒在地,他骑在我身上,揪着我的头发问我是不是不想过了!我当时害怕极了,真怕自己就这样死在他的手上!第二天,我早早的出门回了娘家,跟我爸妈说要和他离婚。

  他们看着我伤心的样子,也唉声叹气没什么好注意。可是后来,当他找到我家,声泪俱下的跟我父母和我赔理道歉的时候,不知道出于什么复杂心理,也许是看在他正常时对我也不错的份上,也不想父母总是为我操心,于是没出息的自己又原谅了他。

  结婚后,他更时处处表现得非常大男子主义。我想买个什么东西都要问他意见,大事小事都是他作主,连我穿什么衣服他都要过问,衣服领口稍微低一点都会说上半天。而且他的猜忌心特别重,我和邻居打个招呼,也要被盘问半天……生活中其它的事情就更不用说了,极端情绪化,高兴就笑,不高兴就跳。我是真的弄不明白,这个男人怎么结婚前后脾气反差如此之大!我觉得自己都快被他折磨出神经病了!

  人说,你结婚以后流的泪,都是当年选老公时脑子里进的水……唉,谁说不是呢?谁让自己当时那么草率的决定和他在一起了呢?我对他痛恨极了,却又不争气的一次一次原谅他。我也很想离婚,却又不知道为何总是缺少那么一点勇气……我到底该怎么办?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面对蛮横无理又家暴不止的老公,我悔不当初只想离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