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给挫折一个微笑,就能瞬间变小
日期:2017-02-25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

  引导语:当你面对挫折,正视的时候,你会发现其实那些挫折很容易就跨过去了。

给挫折一个微笑,就能瞬间变小

  人生最大一种痛,不是失败,而是没有经历自己想要经历的一切。别忘了心底的那个梦想

  青春爱情岁月里流逝,不知不觉就消失了青春元年。留给我们的是浓浓化不开的过往。不禁感叹,时光飞逝,总还有一些东西是不变的,关于青春,关于爱情,关于陪伴。

  每个人都是一个半圆,而这苍茫世界上,终有另一个半圆和你严丝密缝,刚好可以拼出完美的圆。

  人类在意所有不能被回馈的感情,并且非常希望所有感情都要被回应。

  给挫折一个微笑,它能让你把痛苦瞬间减少。长期沉迷于痛苦的失意中只能让人不能自拔;整日里思索着挫折带来的痛苦;不肯忘却挫折带来的前进的方向。只有微笑,能让你重振振作,能让你摆脱挫折的阴影,走向辉煌未来

  未来不迎,过往不恋,当下的每一个瞬间,就是生命的每一个瞬间。活好了当下,就活好了一生。

  当你推着购物车在爱情的超市里穿行的时候,再饥肠辘辘,也要又耐心。耐心是一种美德,其基本的道理就是,你的饥饿,不应该是让你一个霉包子糟蹋你胃口的理由,也不能是你浪费一个好包子的理由。

  做生活的导演,不成。次之,做演员。再次之,做观众。

  一辈子的爱人,不是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也不是什么承诺和誓言。而是当所有人都离弃你的时候,只有他再默默陪着你。当所有人都再赞赏你的时候,只有他牵着你的手,嘴角上扬,仿佛骄傲的说,我早知道。不要因爱人的沉默和不解风情而郁闷,因为时间会告诉你;越是平凡的陪伴,越是长久。(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君住江边起画楼,妾居海角送潮头。潮中有妾相思泪,流到楼前更不流。

  很多时候不是我们去看父母的背影,而是承受他们追逐的目光,承受他们不舍的,不放心的,满眼的目送。最后才渐渐明白,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任何人,可以像父母一样,爱我如生命。

  我生命中温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给了你,但是你离开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笑。

  他对我的称呼是我最喜欢的称呼:祖宗。他对我的概括是:你够淡泊,却不够潇洒。就是因为他太了解我,所以我跟他在一起才最轻松;也是因为他太了解我,所以我才害怕离他太近。这便是我渴望他爱我,但却不接受他的爱的原因。

  衡量一个人的价值就看他拥有权力时的所作所为

  我们一直寻找的,却是自己原本早已拥有的,我们总是东张西望,唯独漏了自己想要的,这就是我们至今难以如愿以偿的原因。

  女人的自然本质又多少不如我们男人的地方,就有多少优越于我们的地方。

  时间很短,天涯很远。往后的一山一水,一朝一夕,自己安静地走完。倘若不慎走失迷途,跌入水中也应记得有一条河流叫重生。这世上,任何地方,都可以生长;任何去处,都是归宿。那么,别来找我,我亦不去寻你。

  生命的历程就像写在水上的字,顺流而下,想回头寻找的时候总是失去了痕迹。

  一个人的阅历,全部写在眼睛里,我的眼神清凉到沉浊,所经历的不过是一场又一场的伤害和一次又一次的离别

  有生之年,一起去看看这个美丽易碎的世界。凡有等待,就有启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给挫折一个微笑,就能瞬间变小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