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自己就是上帝
日期:2016-02-03 来源:正能量 阅读:

  引导语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

自己就是上帝

  一个穷人来找神父求助,原来,他为农场主运东西的时候,失手打碎了一个贵重的花瓶,农场主要他赔。

  神父说:“听说有一种能将破碎的瓶子粘起来的技术,你不如去学这种技术,将农场主的花瓶粘得完好如初。再还给他不就可以了嘛。”

  穷人听了直摇头:“哪里会有这种神奇的技术?将一个破花瓶粘得完好如初,这不太可能吧?“

  神父说:“这样吧,教堂后面有个石壁,上帝就在那里,只要你对石壁大声说话,上帝就会回应你。”

  于是,穷人来到石壁前,对石壁说:“上帝请您帮助我,只要你愿意帮助我,我相信我能将花瓶粘好。”话音刚落,上帝就回答了他:“能将花瓶粘好。”于是穷人信心百倍,去学粘花瓶的技术了。(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一年后,穷人通过认真学习和不懈的努力,终于掌握了将破花瓶粘得天衣无缝的本领。那只破花瓶被他粘得和原来完好时一样,然后他将它还给了农场主。

  他又一次来到教堂感谢上帝能够帮助他,神父将他领到了那座石壁前,笑着说:“你最应该感谢的是你自己啊。其实这里根本没有上帝,这块石壁不过是块回音壁而已,你所听到的上帝的声音,其实就是你自己的声音。”

  哦,原来自己就是上帝。

  抱有坚定不移信念,并为之付出不懈的努力,就能够把梦想变成现实相信自己能力和潜力,因为自己就是上帝。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自己就是上帝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