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关于月朗风清的名言
日期:2018-08-15 20:32:16 作者:文章吧 阅读:

关于月朗风清的名言

  ●我所推荐的抱枕法,是一个简便易行安全可靠方法。只要你养成习惯,对于让你万分不舒服的事,直面相对,找到问题症结,把脾气宣泄出去,你会觉得云开雾散、月朗风清,精神轻松了好多。情绪遮挡着视线之时,我们能看到的出路是很少的,有时简直就是大雾弥天,日月无光。当我们安静下来,心灵能量就渐渐呈现出来,就能发现很多被震怒的荒草遮掩的曲折小径。我就曾经把一个枕头摔开了线,之后心平气和地把开线之处缝起,虽略损美观,但并无大碍。有人能摸索出其他适合自己的方法排解幽愤,这也很好。比如阿甘,他的法子就是跑步。无休止地跑,在步履交替的过程中,他慢慢疗治了自己的创伤。怎么样你找到蒸发自己情绪的好法子了吗?如果你已经找到了,恭喜你啊,这样你就比较能面对真实的自我 ----毕淑敏

  ●我还是羡慕你,有你自己很爱也很爱你的人。而我独享这月朗风清,向明天讨要一份坚强

  ●慕月朗风清的温柔,慕星河闪耀的璀璨,
共琼花繁盛美梦,听浅唱吟咏的深情

  ●黑暗笼罩了我的世界,但你,却让它月朗风清,星光灿烂~

  ●那一世,我为莲子,你为花客,掬莲在手,一吻天荒。那一季的烟雨太过迷离朦胧月色苍茫,你打江南走过,不是归人,只是过客

一生,我为女子,你为公子倾城相遇,不诉离殇。以诗为鉴,以词为盟,以月为媒,以星为证,今生愿为你费尽思量,共谱一曲莫失莫忘。

我是你五百年前失落的莲子,花开花落为你守候五百年,只为再相遇结一世情缘。今生在最深的红尘与你重逢,纵然你在天涯,我在海角,此岸我为君倾城,彼岸君为伊憔悴,此情可问天,无悔亦无怨。

今生,我是想你的天。在每一个月朗风清的夜晚,洒下一片月色伴君梦里缠绵。从此我的生命里多了一份悸动,存了一份温暖,亦如相遇的场景唯美如一幅诗韵画卷,沉醉了我

  ●每个人都有故事,只是演绎方式不同命运不会总是偏袒你,也不会总是忽略你。它在为你关上一道门的时候,也会为你开一扇窗,学会放下你的人生将会豁然开朗,生命才能够月朗风清。

  ●永恒总在梦醒时,眷恋总在离别后。如果所有的不舍都是因爱而生,那么无爱,便可获得月朗风清。只是这无爱,总是要经历诸多磨难割舍,才会让情转薄转淡,方至寂静

  ●宁静的夏夜月朗风清,总是能给我一种清逸娴静感觉明净清澈如柔水般的月色倾洒,清光流泻,意蕴宁融。月色柔和透明轻盈飘逸

  ●月朗风清,花香正浓,而你已不回人间

  ●这个夜晚,月朗风清,庭花落尽,这个玉树兰芝一般的公子,看着他爱的女子,在旁人怀中哭泣。 ----韶华千斛《云中翡翠

  ●月朗风清秋意浓,推窗迎月独举杯,闪亮星辰划空而过,分明是伊人婀娜身姿长发飘忽。酒又深,烟灼手,泪眼婆娑任霜重。

  ●你看着就是身在权力中心不可避免腥风血雨,所以他的那朵蔷薇,只要在月朗风清的山河里盛开就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关于月朗风清的名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