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关于坚韧不拔名言名句
日期:2018-04-12 23:18:45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关于坚韧不拔名言名句

  ●青青河边草,绵绵思远道。远道不可思,宿昔梦见之。梦见在身旁,忽觉在他乡。他乡各异县,辗转不可见。枯桑知天风,海水知天寒。入门各自媚,谁肯相为言……——题记
“当我想你的时候泪水已悄悄的滑落。当我想你的时候,才知道痛苦寂寞是什么。当我想你的时候,谁听我诉说。我也曾爱过也为你哭过,爱情如此折磨究竟为什么…”洞箫呜咽催人泪,伤心人儿独思量。重游旧地心彷徨,清清溪畔诉衷肠。四载寒窗大学梦,如今归来难相望。一腔相思寄萧语,仲夏夜梦情已殇。
与卿相逢在一月,梅花朵朵傲雪独。寒风刺骨愈开放,苍劲姿态高雅。傲骨千秋首占春,谦虚坚强显其身。传春报喜耐风雪孤独不争百花春。坚韧不拔任寒风,髙节富贵一世荣。岁寒三友同魁首,千载高雅颂长

  ●风铃草的故事-女孩(下)
不起眼角落里我遇见了你,你就像风铃草渺小谦逊却有坚韧不拔。我羡慕你的快乐我喜爱你的坚强我憧憬你的孤独。自从我学会了隐忍便隐藏了一切不堪的事;自从学会了接受生活苦涩便只能在心里哭泣流泪。你是我心中的幸福我想珍惜拥有的一切,因为我害怕这一点仅有的幸福也会像飞扬的沙子一样被风吹走。我是不是很卑鄙想得到所有的幸福…还记得那个没有星星的夜晚黑夜如绸缎般旖旎,我们坐在一起回忆渡过的时光“就让我从此失去笑容再也无人找得到我那一些难过会慢慢愈合…”你的歌声还回荡在我耳边,我们许下的诺言还依稀在我眼前。你就像风铃草长满了我的心田,你的眼神就像风铃的毒素侵蚀了我的灵魂。我这一生走过太多太多的故事,唯独你是我生命中最美你的风景

  ●做一个强者,首先是要做一个精神上的强者,一个坚韧不拔、威武不屈的人 ----白虹《心灵鸡汤

  ●人因孤独而难过,但孤独同样造就着强大
独行的人走得最快,敬每一个坚韧不拔的独行者。 ----泓爱《同行》

  ●因为梦想与众不同,请坚持你的梦想,怀着一往无前勇气和坚韧不拔的毅力去打拼,你的未来同样与众不同。因为那是光芒四射人生。 ----《因为你与他们不同》

  ●当苦难不期而至时,我们要学会视苦难为财富机遇,向它宣战。做到以坚强做锄,以乐观做铲,以深邃思索做锹,坚韧不拔的挖掘,相信在苦难的背后定会有惊喜和意外发现

  ●被打击其实也是一件很好的事,它可以培养个人坚韧不拔、敢于直面生活挫折的勇气。只要我们找对适合自己方法,愿意改变,放过玻璃心的自己,不断给予自己力量信心;只要一直努力奔跑在路上,那么我们一定会收到鲜花掌声。遇见挫折与不公平的事不要埋怨,越是埋怨,只会越觉得糟糕。如果你能认真分析调整好心态,做好计划,发挥自己擅长的东西,待到将来变优秀了,即使别人知道你有弱点,但你的优点会让对方刮目相看,因为,你的优秀是淡化弱点最有力武器。 ----沈善书《我不要在庸碌中老去》

  ●往常都认为随遇而安不就是一种安逸不思进取状态吗?然,却不是如此,它是一种拿得起放得下,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的坚韧不拔的人生状态,是一种坦荡胸怀

  ●原许多人向往原野而来,却往往遭遇挫折,或是体验一段时间后,便满足地里去。这片大自然冥冥之中挑选着适合的人,需要的不是坚韧不拔的精神,也不是强壮的体魄,更不用崇高理想,只要一种朴实。 ----星野道夫《在漫长旅途中》

  ●摔倒了十次就再也不愿爬起来,他就永远失败,但是他哪怕是摔倒了一万次,他一万零一次继续站起来,往前走实在站不起来了,我爬也要爬着往前走,这就叫成功

这个世界上失去什么东西都不可怕,惟一可怕的是失去你的心,失去你的勇气,只要你坚韧不拔地奋斗,只要你眼睛看向未来,生命就永远属于你,生命的辉煌也一定永远属于你。 ----俞敏洪

  ●az eredmény nagy vállalkozás nemcsak kiváló, hogy er?s folyik, és egyes vágyakozás.

古代成就大事业的人,,不仅有卓越才能,,也一定有坚强坚韧不拔的志向。 ----苏轼《晁错论》

  ●松柏它没有光鲜亮丽外表,也没有沁人心脾香味 。它为历代诗人称颂的是它百折不挠绝处逢生,坚韧不拔的魅力。它的美是需要你去细心发现、寻找、耐人寻味的。因为它是松柏,它就是松柏。

  ●你要坚韧不拔 直到成功

  ●有多少次,布里蒙达曾想象过,她坐在一个镇子的广场上行乞,一个男人走过来,既不给钱也不给面包,而是拿出一个铁钩给她看,她把手伸进旅行背袋,掏出一个出自同一铸造炉的假手,这是她坚韧不拔的见证,是她的防身武器,布里蒙达,我总算找到你了;巴尔塔萨尔,我总算找到你了;这么些年你都在哪儿过的,都遇到了些什么艰难困苦呀;你先告诉我你的情况吧,是失踪了呀;好,我说;两个人说起来,一直说到时间的尽头。 ----若泽·萨拉马戈《修道院纪事》

  ●我相信所有坚韧不拔的努力,迟早会得好报酬

  ●我有着一副好身躯,不是因为它有帅气的外表,也不是因为它心灵有多美,而是它坚韧不拔。

  ●人生没有兼得的春花和秋月,无论你如何选择都会有遗憾奇迹总在厄运中,学着接受残缺意志才会坚韧不拔。

  ●只有瞄准目标,咬牙坚持,刻苦奋斗,坚韧不拔持之以恒才能看到最美的风景!在现在,这个社会竞争极为强烈的社会里。只有坚持不懈,不放弃,不半途而废,才会成功!古人云:“艰难困苦,玉当于成。”讲的是要成大器,必须经过艰难困苦的磨练。纵观古今者,哪个没吃过苦?刻苦一旦成为习惯,那么在今后的生活中,无论再大的挫折也不能压垮你!因为生活已经把你的意志磨练的如钢铁一般了!

  ●我喜欢大海的森罗万象,青山的坚韧不拔,和你的一颦一笑

  ●要达到最终得目的,需要强大的信念,还要有不死不灭的执念,坚韧不拔。即使失败了,失败了?怎么可能!失败只是前进路上的阻碍,要想成功就不能向失败屈服。通向成功的路从来都是弯曲的,充满未知和变数的路,我们唯一能知道的能做的就是不向自己投降。

  ●有些东西不见得真实的,然而如果一定需要它存在,首先自己就要坚韧不拔的相信它的存在,创造源于迫切的希望。前进!前进!前进!不择手段的前进!

  ●爱我的人,请原谅我对你的辜负。
因为射向我的浸满爱的箭太多太多。
我在强弓劲弩中坚持屹立不倒。
谢谢你的垂青,它增加了我的坚韧不拔。

  ●年复一年的挫折终将迎来收获季节。所有已经完成的,或者将要进行的,都少不了孜孜不倦锲而不舍、坚韧不拔的拼搏过程。这种过程是一点一滴积累步步为营的拓展,循序渐进的成功。 ----奥格·曼狄诺《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

  ●拔草

有的草遍布田野
但根浅不稳、一拔便起。
有人对其数量望而生怯,
其实消灭不过时日早晚。

有的草茎叶粗壮,
根系发达、坚韧不拔,
如若不除灭其地下深根,
稍许时日便将卷土重来

拔着拔着,
难免划破手掌
就像拼着拼着,
难免遍体鳞伤

眼里闪烁着金黄的麦田
瞥见一旁乌黑的草木灰。
我们总为丰收的成果喜悦
却对劳动的印证视而不见

  ●你气力非凡,有时无力回天;我软弱无力,有时坚韧不拔。

  ●当你面对蓝天的时候,你要学会翱翔长空;当你面对高山的时候,你要学会坚韧不拔;当你面对长河的时候,你要学会奔流不息。人,决不可驻足停留。

  ●必须对自己的信念、情感行为清醒认识,还要有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就像一次再生。 ----Karen R·Koenig《悦食悦己》

  ●君当如兰,幽谷长风,宁静致远;君当如竹,高风亮节,坚韧不拔;君当如菊,洁身自好,寒芳自赏;君当如梅,笑迎霜雪,傲骨不折。

  ●“素素今天在幼儿园小朋友起了争执,其实只是因为一点小事,但是素素,我希望你能够成为一个大气的人,不是‘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那种生死大义,而是一种豁达沉静执着和坚韧不拔。”
“素素今天摔倒了,很严重,流了很多血,送到医院的时候也一直在哭。我的女儿,我真希望可以成为你一生的依靠,为你挡去所有的风雨险阻。” ----姬朔《重生造星系统

  ●云芳: 不用了,马书记,你赢了,你们都赢了,我男人不在家,我一个人斗不过你们。(令人心酸的坚韧不拔以一人之力抗全村的嫂子偶像也)
姐妹们,还等着我发话吗?(霸气,不愧为大姐大,一呼百应,彪子的眼镜都快被扯掉了。)
二乔媳妇:撕了他。 ----《马向阳下乡记》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关于坚韧不拔名言名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