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15条关于物是人非的经典语句
日期:2018-01-21 来源:文章吧 阅读:

15条关于物是人非的经典语句

  ●『物是人非景残留,曲琴落幕倍思君,幽幽此心终不变,一纸花笺红颜旧』

  ●待到曾经深爱过的两个人爱成了物是人非,当你睹物思人时候,她依旧是你不敢触碰的软肋。

  ●你知道那种翻看过去照片感觉吗 那岂止是物是人非人走楼空 何尝不是回忆席卷心城 雕栏玉砌应犹在 只是朱颜改 那些陪你的人那些生命过客都去哪里了 有何曾再见过你 为什么 遇见后的离开 缘分很开心你能选我当领头在桓仁的时候 很开心你能和我玩得high翻天 很开心你能在离开时保持沉默留下背影 边忘记边痛 边回忆边疼 载泪载笑 载忆载甜 谢谢你们在我的生命里走过 再遇到时我一定说 好久不见现在的我不是以前的那个我了 祝你有诗和远方 放荡不羁自由

  ●弹指一瞬间,竟已过千年,变的是我心,不变的是你,你哀这物是人非,你叹这世道无常

  ●青柳湖边,红花阑外,日晖将醒赶波浪。秋波流转,春心荡漾,梅香欲醉染山峦。笛声乍响,微风掀起裙中雪。琴音刚毕,流水照映玉人心。芳心一动十里阳光。素手百转千榭流觞。说不出的情意绵绵,决意随君去天涯海角。道不尽的缱绻依依,誓要陪汝到海枯石烂。时间荏苒,美好韶光东逝水。物是人非,繁华青春不再来。落日楼畔,又见少年青丝绾正。残燕声里,再看红颜长发及腰。

  ●时光去匆匆,来时匆匆去,匆匆去来时,物是人非逝。 ----暮晓《暮晓》

  ●再回到老地方才发现,早已物是人非,再也回不到以前的模样

  ●失眠,是怀念过深?还是憧憬太浅?亦或者现状难安?是怕闭上眼睛物是人非?还是怕睁开眼睛月光清冷?是夜静心凉,还是心凉夜静?终究我心如夜!不曾朝晖!

  ●你说,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后来,时光未老,已是物是人非。你说,天长地久,永生不忘;后来,白驹过隙间,便是相忘无期。

  ●总有一天,蓦然回首,却发现以物是人非。
总有一个季节,抬头仰望,看见的是枯枝烂叶。
总有一次相爱,决定放手,却发现心里交织的回忆全是她。

  ●执此一念,守望十年。往昔如梦,似雾如烟。红飞翠舞,如花美眷。风华正茂懵懂少年。良辰美景,弹指之间。流落风尘,涉危履险。世态炎凉,自知冷暖。书剑无成,好梦难圆。悔过自忏,沁入脾肝。此心耿耿,历久弥坚岁月不待,光阴似箭。朝花夕拾,逝水流年残垣断壁断井颓垣。物是人非,沧海桑田闻鸡起舞卧薪尝胆亡羊补牢,犹未为晚。只言片语真知灼见再接再厉,与君共勉。 ----琴瑟在御_2《句子迷》

  ●风吹过的夏天,带过阵阵青草的芳香;几曾何时喜欢奔跑在那绿绿的草地上,一起做着有趣游戏;喜欢追逐,喜欢站在那不高的山坡上张开双臂感受那夏风的凉爽。
曾一起走过的美丽风景,依旧那样历历在目,可我们却已物是人非。美好的事只能用来回忆,回忆过去的美好而继续走着现在的路,不管会遇到什么,也不管会有什么都要顽强
走下去。那怕是自己一个人?

  ●常常感叹物是人非,其实我们没老,老得是时光!

  ●物是人非,谁与我共醉?

  ●人走茶凉,空悲凉;
物是人非,皆已非。
何必感叹时事多变化
我们亦在变。

  ●时光总是旧的、最苍白想念、最迂回的伤。
多年过去,早已物是人非了,谁还能保留多年前的单纯

  ●这样叫着念着,反反复复,无有穷尽,直到眼底终于泛起那炽热的泪,化作相思,绵绵而下……

情不变兮伤何苦,爱不离兮死何惧。

咫尺天涯兮意何坚,劳燕分飞兮生何欢。

此去经年再相见,寄与相思双劳燕。当年被迫的生死别离,可曾料想再相见时那物是人非的痛,那沧海桑田的寂寥。 ----小佚《少年丞相世外客》

  ●人已散,房凄凉,万般愁绪涌胸膛。花已落,叶枯黄,物是人非,孤雁逐残阳。

  ●坚强就是,在万物跌宕沉浮,漫天飞舞时,你仍站定脚跟不动不摇。在看尽物是人非后,仍然心怀坚定,与温柔

  ●时间就像是一把剪刀减去曾经,送来现在。

希望我的这一段学习生涯能够有一个完美的句号,可是也希望更够有一个完美的工作破折号。

若是初心不变,你会骑着白马来迎娶我吗?

这年初夏,我希望看到惊喜,可心底不知为何总是没有着落。

这年初夏的毕业就像是一盏灯,照亮我以后的道路

不知毕业后,会不会物是人非。

毕业后,当我再次回头,你还会在远处等我吗?

今年的毕业会令我们的人生发生重大转折点。我希望这个转折点与你有关

我的青葱回忆中,你占百分之九十九。

每一块璞玉都是在毕业后才会展露头角。

已毕业,勿念。

  ●有些人叫过去 有些事叫物是人非 有句话叫青春已散场

  ●你曾说,当我长大你便做我新娘,我却说遥遥无期。你曾说,当你年过而立便为我生下一儿半女伴我欢乐,我却说,遥遥无期。我曾说,不管山河蜕变,物是人非。我势必娶你为妻,你却说,你命不久矣。我曾说,此生无你为伴,哪怕蝴蝶遥绕,宁可清茶淡饭,终生为你咏念佛经。你却说,你未为我生下一儿半女,此生有悔。你我一门之隔,却从此毫无音讯,你我再次相遇,却天人两隔。你曾说青灯古佛长相伴,不如奈何桥下忘川归。我曾说宁可忘川千年载,不喝孟婆一碗汤。忘川千年。看你十生十世,尝尽酸甜苦辣人生悲欢离合,却未曾听见我在忘川下的哭泣与诉说。当你我再次相见,你却求我许你夫儿一世无忧,我却笑而不语。当我见你一家团聚,我才知道我始终一人,爱人无罪,动情太累,彼此,相忘于江湖

  ●万事殇,红尘
我独一人静往常
清泉淌,鸿钧徜
物是人非勿断肠
把酒唱,着棋绊
琴声飘扬无高山
流水已成泮
我独一人静往常
静往常
千思惘

  ●迎接这未来同时,也失去了过去……或许再回头望望,那里……早已经是物是人非……

  ●人走茶凉,忽现物是人非;回首之间,竟已咫尺天涯。

  ●世间繁华依旧,只是物是人非??

  ●很多年以后,我还是会经常想起那个会温柔给我挽发的少年。只可惜,他早已消失在灯火阑珊处。仍记当初我年少轻狂,放言说要嫁给他,只可惜如今,早已物是人非

  ●我恨你!
因为恨自己!所以更恨你!
因为你让我看到了光亮,却不能触摸。
因为你让我懂得,一切的美好,一切的欢笑,一切的光明,终究逃不过曲终人散,物是人非。
因为你是那个会让我笑得最好,哭得最痛的人。
因为你让我的心经受了寂寞孤独悲伤迷茫以及那数不完的忧愁
但我并不后悔,我写的每一首诗,都是我心中的真实;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我心中的真实;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我心中的真实;我对你,是真实过的。
请让我谢谢你。
谢谢你让我见到你,谢谢你让我可以认识你,谢谢你让我可以喜欢你,谢谢你让我有过一段美好的记忆,谢谢你的笑容
谢谢,谢谢,谢谢。

  ●忆往昔心心相印,恨当今物是人非。

  ●不觉间,手指轻点,进入曾经的世界眼泪不由自主的在眼眶徘徊,多情的眼眸,终留不住感伤的泪,一滴滴划过脸颊清晰的滴落在键盘上,犹如水滴般的存在,若此时是白天,那么这颗泪是否会发亮。
曾何几时,多愁善感的我愈发浓烈总会去翻阅曾经的故事,回味曾所经历点点滴滴,随之感叹那些人的离去,感伤故事依旧连载中,却少了太多曾出现过的人,物是人非间,尘世的悲欢离合,总是内心深处无法磨灭的伤痛与留恋。
静靠在窗前,房内被音乐覆盖,一首首旋律,伸展无眠的夜带一丝说不出的情怀夜空几许星光,犹如舞落世间的天使,唯美却带着一丝忧伤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15条关于物是人非的经典语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