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当幸福来敲门》名句欣赏
日期:2017-10-13 来源:当幸福来敲门 阅读:

《当幸福来敲门》名句欣赏

  1、如果你有梦想,就要去捍卫它。当别人做不到的时候,他们会告诉你,你也不能。如果你想要做些什么,就得去努力争取。就这样!

  2、有了目标就要全力以赴

  3、There is no "Y". There is only "I".

  4、如果你有梦想的话,就要去扞卫它。那些一事无成的人想告诉你你也成不了大器。如果你有理想的话,就要去努力实现。就这样。

  5、我坐在那儿半个多小时一直想编出个故事来解释为什么我到这里却穿着这身衣服,我想编出个故事来证明我拥有你们所期待的品质,比如诚实勤奋团队精神等等,但我什么也没能想出来。事实上我因为没有付清停车罚款被拘捕了。

  6、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那往往是努力的人剩下来的。

  7、不要让别人告诉你,你不能做什么。只要有梦想,就要去追求。那些做不到的人总要告诉你,你也不行。想要什么就得去努力,去追求。

  8、Don't ever let somebody tell you you can't do something, not even me.
别让别人告诉你你成不了才,即使是我也不行。

  9、如果你有梦想,就去捍卫它! 一事无成者会告诉你; 你不能。 但 你有过梦想的话,就要去实现它。 就这样。

  10、当
时间将你我分开
你有何感想

你回想起我之时
是否带着忧伤
无所谓
就让我
孤独相依
时光终老

  11、克里斯·加德纳:当人们做不到一些事情的时候,他们就会对你说你也同样不能。Chris Gardner: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by themselves; 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 not do it.

  12、别让大家跟你说
你成不了大器
即使是我也不行
好吗
你有梦想的话
你就得保护他
那些自己没有成才的人也会说你不能成才
你要什么的话就努力得到

  13、如果你有梦想的话,

就要去捍卫它!

那些一事无成的人,

才会告诉你你也成不了大器。

  14、如果你有梦想 就要捍卫它。当人们做不到一些事情的时候 他们就会对你说你也同样不能。如果你有理想的话 就要去努力实现。就这样。

  15、Martin Frohm: What would you say if a man walked in here with no shirt, and I hired him? What would you say?
马丁:如果有个人连衬衫都没穿就跑来参加面试而我却录用了他,你会怎么想?
Chris Gardner: He must have had on some really nice pants.
克里斯·加德纳:那他穿的裤子一定十分考究。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当幸福来敲门》名句欣赏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