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关于浓烈的语句
日期:2018-02-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关于浓烈的语句

  ●春风
满树的繁花烧成了火焰
赠给春天一座山的浓烈
岁月
一掬的思念煮作了温酒,
赠给你那一整夜的冷风。

  ●我去厨房咖啡——几大勺咖啡粉。厚重,浓烈,苦涩,滚烫,寡情而颓废。 ----雷蒙德·钱德勒《漫长的告别》

  ●我喜欢上了一个人,她叫方木,想对她说尽所有甜言蜜语,但所有的甜言蜜语也不足表达我对她浓烈的爱意.

  ●我的喜欢那么浓烈,你可曾有过一丝感悟

  ●你是否也曾期望过,偶遇一个陌生人。来一场短暂而浓烈的爱,彼此无所顾忌,无所保留。这是对现实失望,还是对纯爱的坚持

  ●拜占庭建筑风情,带着异域古国的浓烈情怀,大厅穹顶之上,星星点点灯光渐渐亮起,投下一道道光柱,洒下一片片朦胧

秦政被一群人簇拥着入场,谈笑间,潇洒风姿,不像商人,反倒有种文人的磊落清高,不流于俗。

众人场下坐定,灯光倏然一暗,秦政淡笑举杯,啜了口红酒,望向那高台舞池,目光灼灼。

幕布缓缓拉开,一层轻纱袅袅拂动,借着灯光的投影,却见那青纱帐后映出一个袅袅婀娜的侧影,长发如瀑,腰细如柳,便是这般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美态便叫在场男士无不心驰神往

幻想着亲自伸手,撩开那层薄纱,得观美人全貌。 ----渝人

  ●我的爱和痛来的一样浓烈,你若禁不住,当初为何来招惹我?

  ●那个叫莎士比亚的男人说,世间的很多事物追求时候的兴致总要比享用时候的性质浓烈。可是,我想了下,在妙不可言青春里,全是独一无二的你 ----居经纬《你的每一个晚安,都那么意义非凡》

  ●春色渐深,姹紫嫣红的春华依旧不染初心。喜欢浅浅的底色,素而生韵,简约至美。如始终开在心间的那朵梨花寂寞不争春,只守着一份清绝的冷艳,不去惊扰繁花绚烂,亦不会妨碍浮世喧尘,待到春华都褪去,它却以不染纤尘的纯美,将浓烈的心事,开至极致

  ●你看
外面花开的多么浓烈啊
时间它一直在往前走

  ●人们总释放过分浓烈的爱意来爱一个并不怎么值得的人,情感世界永远通货膨胀

  ●上苍不会让所有幸福集中到某个人身上,得到爱情未必拥有金钱;拥有金钱未必得到快乐;得到快乐未必拥有健康;拥有健康未必一切都会如愿以偿

保持知足常乐心态才是淬炼心智,净化心灵的最佳途径一切快乐享受都属于精神,这种快乐把忍受变为享受,是精神对于物质胜利,这便是人生哲学

一个人经过不同程度锻炼,就获得不同程度的修养、不同程度的效益。好比香料,捣得愈碎,磨得愈细,香得愈浓烈。 ----杨绛《一百岁感言》

  ●无法稀释的浓烈,浅浅的重叠,再无力阻止你的狂野
昭然若揭羞涩的巨蟹,原来只是一只沧海边徘徊的蝴蝶
注定离别,你不会了解
表情无邪,眼里却闪烁着不屑
寻遍世界
却找不到天平能让我倾斜
蒲草再韧终将成腐叶
翻完日历却走不出时间
就像飞不过沧海的蝴蝶
泪眼看缘起缘灭……

  ●从来没有放弃爱你,只是浓烈得悄无声息

  ●把寂寞的夜熬了过去,清晨的浓烈的一杯茶又将就着过一天。

  ●不觉间,手指轻点,进入曾经的世界,眼泪不由自主的在眼眶徘徊,多情眼眸,终留不住感伤的泪,一滴滴划过脸颊清晰的滴落在键盘上,犹如水滴般的存在,若此时是白天,那么这颗泪是否会发亮。
曾何几时,多愁善感的我愈发浓烈,总会去翻阅曾经的故事,回味曾所经历点点滴滴,随之感叹那些人的离去,感伤故事依旧连载中,却少了太多曾出现过的人,物是人非间,尘世悲欢离合,总是内心深处无法磨灭的伤痛与留恋。
静靠在窗前,房内被音乐覆盖,一首首旋律,伸展无眠的夜带一丝说不出的情怀,夜空几许星光,犹如舞落世间的天使唯美却带着一丝忧伤

  ●所有不能和你欣赏风景,都想拍下来送你。我没有浓烈的热情,不会唱撕心裂肺的歌。 ----《qq空间

  ●你或我,总是不经意地将美好轻易抛离。
比如,童真的容颜青涩的情怀,灼热浓烈却燃烧殆尽的青春。
怀念是一头贪心的兽。狂吼,咆哮,却怎么也捡不回,身后散落的一地,破碎时光
人生,就是一只沙漏。惟有单程,只有消耗,不能停歇,无法回头。

  ●看到流着泪的少男少女相拥在宿管站的门口,他们抱的那么的紧,那么的用力,脖颈耳后的吻痕那样的鲜艳,红的像是鲜血。那样张扬的校园爱情,意气风发,却终究只能留下一个沧桑疤痕年轻时候的爱情就是这样的,浓烈而鲜明,伴随着青春的阵痛,一起与时光消逝。 ----弄笛《重生之名流商女》

  ●我伸手拨开夏日浓烈的空气
类似紫百合的梦境中寻你
风和我擦肩而过已经离去
亲爱的你在哪里

  ●喜欢 大概是种可再生能力 就算一度把狂热燃烧殆尽 把激烈汲取干净忍耐到爆发 从等待绝望冷落遗忘 被淡漠放弃 经过漫长自愈 感觉不会再爱 也还能在遇到另一个人时再次轰然涌现 喷发出更为浓烈的喜欢 似重生 只要你等 ----《贴吧》

  ●辗转的情思,悠然的步入江北八月的灿烂夏日,摇曳在笔尖的舞姿、是聚光灯下最浓烈的一抹艳红。你掌心华丽的情色线条纠结进了谁的城池里、欢声笑语。你的朝颜,我的夕阳,曾经的那些欢笑与忧伤,记忆中点点滴滴的过往,仿佛在佛手中摇动的经筒里,已度过了几个轮回光阴。十指紧扣,静静聆听着你,奏出的一箫幽婉,一厢悲凉。残落的叹息,该如何拾取?逝去的红颜,又该如何寻觅?望断几世凡尘,挥洒丹青不悔。玲珑的瘦影,用纤指挑拨着缱绻的弦音,心酸了前世今生的眷恋。

错过年华在、北漠开出斑斓的紫薇花、却荒芜了轮回的春夏。你是谁朝思暮想的轻舞少女、在绝城的荒途里辗转成歌。经不住的似水流年,逃不过的此间少年.。听悲伤的歌,看幸福的搁浅。

  ●世界憎恨我,我用浓烈的笑回应她。我的坚持没有根源,只因为我想,就做了。

  ●要学会喝冰水,尝一尝淡淡的滋味,不要太痴迷于可乐刺激,不要太爱酒的浓烈,幸福是细水长流

  ●记忆镂空,随心犹存,一尊芳酒,浓烈与否,品味方知,随心些,方能近水看月是月,听风是风。楼台亭阁,琉璃烟云转瞬即逝海市蜃楼浮华而过,记忆收藏了谁,镂空了谁, 许是前世已定,无需惊讶,无需纠结,都在一抹流云中,随风而去

  ●假如我是个雪人
你千万不要把纽扣嵌在我的脸上
当做我的眼睛
我不愿
看到你和她漫步雪中
风沙弄疼了我的眼睛
却没人为我心疼

假如我是个雪人
你千万不要把胡萝卜插在我的脸上
当做我的鼻子
我不愿
闻到她身上浓烈的香水味
鼻尖阵阵酸楚
却没人为我温柔拭泪

假如我是个雪人
你千万不要用木棍
为我画上嘴唇
我不愿
说不出心中千言万语爱你恋你
嘴唇干裂
却没有人问我痛不痛

假如我是个雪人
你千万不要为我
做上一对耳朵
我不愿
听见你和她甜言蜜语海誓山盟
人声嘈杂爆竹声响
却没有人替我捂住耳朵

假如我是个雪人

  ●一轮明月悬挂夜空,对你的思念愈发的浓烈。

  ●做只猫做只狗不做情人 我饮过最浓烈的酒是你低着头噙着笑的温柔。

  ●池塘边那棵高大的枯树仿佛僵硬的尸体张牙舞爪地伸展着四肢,于浅色的暮色中突兀地显现出来,非常浓烈的黑色轮廓在眼睛晃动的时候总感觉在抖动。

  ●当你喝惯了咖啡、烈酒,如果来一杯白开水或者沏一壶清茶,也许会让你感觉到幸福来的太突然!就像久居繁华喧嚣城市,然后来到乡村那种感觉一样!那浓烈的对比,是不是让你忽然放松了许多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关于浓烈的语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