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从心里长出来的句子》经典名句
日期:2017-08-27 作者:潘洁(首宏) 来源:从心里长出来的句子 阅读:

《从心里长出来的句子》经典名句

  1、不断向前的同时也要给自己留下点时间去自省。努力这件事情不只是行为,更看重的是心有没有同步,是不是用心在行动上。曾愿大家能够身心一致,部分想说的也是不忘初心。 ----潘洁(首宏)

  2、我们往往考虑了事情发生的一切可能,却忽视了自己的可能。人生不该是漫不经心的旅行,不管是什么规划行程,有你才行! ----潘洁(首宏)

  3、你所做的一切,都应是关乎我们怎么看自己。可往往人这一生,太多时候,都是在考虑,别人怎么看我们。观自在,方得自在! ----潘洁(首宏)

  4、我们总是制定了太多的计划,往往做了这个就忽视了另一个,这个还没有没有完成,又有了另一个计划开始启动。忙碌着努力着,停不下来,也疲惫不堪。若真是这样,现在,是时候想想,要坚持一件事,还原本该有的模样。 ----潘洁(首宏)

  5、修行无需在山林,红尘更炼虔诚心。法之为法皆当下,万般结果万般因。 ----潘洁(首宏)

  6、这是一个盛产励志故事的时代,可即使你看到再多的励志故事,也不如去把自己的故事变得励志来得实在。 ----潘洁(首宏)

  7、人生的每一天都可以充满美好,有所期待。一路走来,就像现在的时节,春雨已来,且等一树花开。 ----潘洁(首宏)

  8、心怀感恩,自己便没有什么不满足。心里有爱,便不会计较多少付出。心有好风景,人生便是最好的旅行。 ----潘洁(首宏)(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9、要成就一个新的生命,就必须要突破,积蓄力量,孕育出面对阻力的勇气,打破阻力的智慧。鸡蛋破壳,是最好的一课。 ----潘洁(首宏)

  10、展现一个微笑的脸,心境灿烂,每天都是享受生命的体验。新的一天,微笑面前总会是海阔天空,新的一天,只有你能决定,你与往日的自己有哪些不同。 ----潘洁(首宏)

  11、人总是会走一段焦灼的路,仿佛在寻找,又不知道方向。看一路布满脚印,加一句叮嘱:请带走初心。 ----潘洁(首宏)

  12、坚持,需要耐性和自我克制,更需要心性平和,独享寂寞,感受到快乐,才更容易战胜诱惑日积月累,善因善果,岁月呈现的也将是更好的自我。 ----潘洁(首宏)

  13、迷茫,就是给自己的懒找借口。为什么觉着迷茫?想的太多,自己被自己吓着了,然后开始担心,开始不去行动。其实,只要知道自己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今天的你,就交给今天,明天,又是一个明天的你。 ----潘洁(首宏)

  14、决定你未来的所有一切,都是此时此刻的力量。当下所想,初心不忘! ----潘洁(首宏)

  15、能给自己找到一个看似合理的借口,就一定能有推翻借口的理由。事事该去认真而且是持续认真,同时,你也要懂得安忍。 ----潘洁(首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从心里长出来的句子》经典名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