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关于风平浪静的格言
日期:2017-04-22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关于风平浪静的格言

  ●在这16岁青春的萌动里,如果我喜欢上了你,你可以不喜欢我但请不要践踏我对你的喜欢。也许以后我们并没有在一起,但多年之后想起你可能依旧喜欢即使表面风平浪静

  ●爱如潮水,时退时进。如果风平浪静,要么你在水里痛苦挣扎,要么你在岸上枯如朽木。

  ●风平浪静的生活使我们快乐,而生命意义在于掌舵。

  ●外面风有点暖,
但吹乱了我的长裙!
我坐在暖热的大理石阶,
听着周围杂乱的脚步!
急促的,悠然的,杂碎的,整齐的!
没有什么本事,所以也没什么脾气!
风过带走糟乱,
而后风平浪静!
容我看看这初起的辰星!
以及这慢慢点缀的霓灯!
晚上好

  ●1、我现在的安稳,我现在的从容,我现在的风平浪静,其实就是我已经彻头彻尾的完蛋了。
2、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能一直保持崭新而又干净的样子。所有的一切,有生活的,没生命的,就算不死,也会老。
3、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你会忘记这个时代,但你,会永远记住我们。
4、要离开,就请永远别再回来。(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5、我原本是想在你身边陪你一辈子的,可是遇见你已经花光我所有的运气,我已经没有运气可以在你身边陪伴你了。 ----郭敬明《小时代》

  ●活到二十多岁,不断用青春为生命选择,内心不可能是风平浪静,波澜不惊的,尤其是自己选择的路遭到所有人的质疑,甚至自己都无法正面未来的那些时刻。可是又怎么样呢?我已经选择了,只因我最初的信仰。就算到了最后,一切还是要偃旗息鼓,我也愿赌服输,无怨无悔

  ●人生恍如从一个港口远航至另个港口,航程里不可能永远风平浪静。 ----廖鸿基《漂岛》

  ●每个女孩都是一片大海,她有的时候风平浪静,有的时候惊涛骇浪,有的大海像巴伦支海那样寒冷,但冰下生机勃勃,游动着大群的独角鲸和逆戟鲸。有的大海像风暴角那样凶险,但是绕过了那个海角你就能航向富庶的东方。当然也有些女孩会像加勒比海,美好神秘,不时有海盗出没。 ----江南《龙族3·黑月之潮》

  ●无论你来自何处、去往何方,无论男女僧尼,人生从来不会风平浪静。每个人都各有惆怅。 ----王臣《一个人,也好》

  ●哪有人生是风平浪静的,风平浪静的就不是人生。 ----李宫俊《李宫俊的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关于风平浪静的格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