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妈我才30岁不是病入膏肓,只想赚钱不想结婚
日期:2018-10-03 08:45:07 作者: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阅读:

妈我才30岁不是病入膏肓,只想赚钱不想结婚

  张莹莹,你咋还不结婚啊!

  哪家姑娘30岁了连个男朋友都栓不住。王新鹏怎么你了,说分手就分手。你看不上人家木纳老实不会逗你开心,你看不上人家天天出差跟你交流顺畅,你看不惯人家的勤俭节约与你三观不合,你所谓的三观到底是什么啊!

  什么精神恋爱?什么心有灵犀!什么都要依着你,什么要合拍合适。我和你爸不凑合过了半辈子。

  男孩子实木憨厚赚钱就行,你不要要求太高,你也不看看自己,都30岁啦虽然你工作不错,但你好歹也要顾及一下你父母颜面,你咋这么挑剔呢!

  差不多就行了,咱们是普通家庭,王新鹏可是自带房车要娶你的。

  妈,我与王新鹏不合适,你就别再说了。他不是我想要的那种男人,他是很好是知道赚钱,但他赚的钱他都是给自己花的,他想娶我只因为我们条件合适,他也知道我性格傲娇,他没工夫哄我开心,所以他跟我在一起就不说话。

  说白了,这样的恋爱还不如不谈,一个本身就不认可你的男人娶你也是敷衍你,等着孩子生下来以后,日子就更难过了

  妈,你应该知道婚姻需要温度的。你和爸婚姻这么风雨飘摇的过着,年轻时候爸就很少回家,他咋回事清楚

  你明明这辈子嫁给我爸也不是因为爱,你就因为他能够帮你解决户口。为了那个户口,你对奶奶毕恭毕敬,受尽委屈,你以为你要的是我爸,你要的是我爸手上的权利

  你这孩子怎么说话的!妈,你还是让我对你说点实话吧,你与我爸结婚多年你们真的过得幸福吗?你们真的快乐吗?

  你们两个人为何不离婚,还不是因为财产分配,还不是因为彼此都不甘心,然后你们自己要把对方耗着。说白了,你这么多年努力赚钱,不就是不想让我爹瞧不起你吗?

  我30岁怎么了,我30岁自己按揭了房子,自己能养活自己,一点都不让你和爸爸担心。我刚国庆节回来几天,你唠叨的有完没完!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你不就看左邻右舍女儿都结婚了,你觉得我不结婚你面子挂不住,你一再对我催婚,你以为你不自私

  说什么结婚了就有男人养你了,结婚了就能在家做少奶奶了,结婚了就不用那么拼命了。

  妈,你难道看不到吗?

  这几年我们邻居家女儿陆续出嫁,过的好的有几个。隔壁家小红是你最先表扬的,23岁结婚,现在带了2个孩子天天住父母家,丈夫形同虚设。还有我们楼下小军家,刚娶媳妇不到2年两口子天天吵架,弄得街坊邻居都不安宁

  妈,我想结婚是因为我想结婚,不是因为我30岁了我必须结婚。你催我结婚,其实是你不愿意被他人说:你女儿嫁不出去,你女儿是所谓的剩女

  妈,我很清楚你怎么想的。谁说做母亲的就不自私。你与我爸的婚姻得过且过多年,你们这些年真的过得开心吗?

  张莹莹你有什么资格教育我,回头我找你把跟你说理去。我爸!妈,你找得到我爸吗?

  你记得小时候我才5岁,半夜得了重感冒,我爸呼呼大睡,你叫都叫不起来,你自己抗着我去医院

  你记得我15岁那年,我爸出轨了你在家里哭天撒地,你让我去叫我爸回来我不去,你就打我说我没用

  你记得20岁那年,我爸对你家暴,我直接提刀对爸说,要打我妈先砍了我!

  妈,我在你和爸爸的婚姻中没感受到一点温暖和开心。虽然我是双亲家庭,但是我并不觉得我家很快乐

  成年以后我拼命读书赚钱,我就是不想成为你这样的女人

  一辈子想离婚不敢离婚,一辈子舍不得所谓正妻的头衔,一辈子都在跟我爸证明自己很独立强大。可是你一辈子都没有为自己活过,你一直在为他人而活。

  现在我想为自己而活,你为何要拦着我!我是30岁了,我是失恋了。但我一点都不难过不适合我的男人,即使跟他谈多年恋爱不适合就是不适合,不适合就不能结婚。

  结婚是很谨慎的事,不是随便找人就结婚了。

  我很了解王新鹏,他这个人很自私,他最爱的就是他自己。他对我不咸不淡,是没找到合适的人替代我,一旦有合适的他一定不会娶我,说白了长痛不如短痛。

  即然你这么清楚,妈也不敢说结婚是为你好。

  可是女人总要有个家,总要有个男人,不然一个女人家,怎么撑的起家!

  妈,我自己买的房子就是我的家。我不需要男人给我家。男人与我结婚,他婚前房子跟我无关,我自己买的房子才与我有关

  婚姻只保护财富不保护爱情,婚姻与爱情完全没关系,婚姻就是现实生活。即使我想找个婚姻合伙人,我也要谨慎选择,你要知道很多人是不适合结婚的,人家一个人也能过得很好。只要你经济和精神足够独立。

  妈,我才30岁。人生最好的时候,拼事业最好的阶段。我把30岁这段时间拿来结婚,我过了35岁就找不到工作了。

  我是真的不想结婚,我不觉得婚姻不好,婚姻从来不是用年龄计算。生孩子也得要钱,女人没钱生孩子,一旦男人有任何风吹草动,自己生的孩子自己养不活,男人会帮你养吗?爱你的时候孩子是他的,不爱的时候孩子就是你的孩子。

  好了,我说不过你。

  即然你不想结婚就多赚钱吧。你爸老跟我抱怨,你不结婚,赚钱能力一般老了该怎么办。他总想你找个男人照顾你后半生。妈,你嫁给爸半辈子,他还指望你伺候他后半生呢?你们不要以为我不知道,父母都是见人下菜碟。

  混不好就催你结婚,混好了又怕你遇人不淑。人生在世所谓情爱各种都是过客,只有踏实赚钱才是生活。毕竟你想结婚生子也得有钱,你想婚后日子过得舒服也得有钱,哪有那么多有钱男人等着你,男人娶老婆比女人现实。

  他们算准女人全家经济得失, 不然他们才不会轻易结婚的。妈这世界没有傻瓜,我现在不想结婚,只想赚钱!

  别轻易结婚,搞不好你连婚都离不起!

  张雨绮离婚:谁人生中不会遇见渣男,解决掉就行

  男人出轨后女人到底要不要离婚?

  刘强东吴秀波李晨:男人是用来欣赏的,不是拿来依靠

  范冰冰:她代表着她哪类人的野心青春

  16岁男孩强奸17岁女孩致其性病:谁来为女孩伤痛买单

  张爱玲:女人如何避免自己沦为一个“怨妇”!

  莫焕晶死刑坏人永远不会说抱歉,对人要有防备心

  身患癌症遭丈夫小三逼宫自杀:女人请放下婚姻里的不甘心

  希望我的女性朋友们

  思想、经济、人格独立,

  一生努力做自己,为自己梦想而活。

  独立思考,自我认同

  永远不抱怨,不嫉妒、不懦弱、不自卑

  相信靠自己力量,也能过好一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妈我才30岁不是病入膏肓,只想赚钱不想结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