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时尚丨春天衬衫的最全搭配攻略,春天就应该这样穿!
日期:2018-03-05 作者:时光君 来源:慢时光 阅读:

时尚丨春天衬衫的最全搭配攻略,春天就应该这样穿!

  lowtime | 慢时光

图文来源网络,由慢时光编辑整理

  衬衫作为衣橱基本款,

  随意混搭就能穿出范儿,

  不管是优雅、休闲还是街头范儿,

  白衬衫都能轻松hold住!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春季衬衫穿搭全攻略

  让你轻松变身时尚仙女~

  束腰的穿法算是比较经典的,搭配裙装裤装都好看,轻松穿出大长腿。搭配要点:白色V领蝙蝠袖衬衫+黑色鱼尾裙+咖啡色短靴+黑色小挎包

  搭配要点:白色衬衫+浅色破洞牛仔裤+黑色毛绒外套+黑色尖头高跟鞋+黑色菱格链条包

  松垮着穿。无论你搭配什么穿着,上衣松垮是关键,想要打造安吉丽娜朱利一般随性的性感,这么穿就够了。

  将衣尾随意地打结,既可以休闲也可以很淑女,还显现腰线喔。搭配要点:白色衬衫+白色印花七分裤+裸色鱼嘴高跟鞋+卡其色单肩包

  如果你的白衬衫够长,或者你的身材比较娇小,当裙子单穿也很chic喔!搭配要点:白色长款衬衫+灰色翻领毛呢大衣+黑色民族风短靴

  直接当作连衣裙。当然,前提是你有纤细、笔直的双腿,而且千万不要忽略鞋子以及配饰的搭配。

  衬衫最常规的穿法其实非常百搭,只要搭配一点不同的配饰或有型的裤子,chic度就提升啦~搭配要点:白色衬衫+黑色破洞紧身裤+裸色翻领风衣+黑色尖头高跟鞋+黑色小挎包

  搭配要点:白色衬衫+破洞牛仔裤+粉色针织开衫+黄色尖头高跟鞋+镶钻长项链

  和boyfriend款牛仔裤搭配。编辑认为这是白衬衣最chic的搭配法,戴副墨镜就是100分。

  把衬衣变成ol裙。只需要一条腰带,细在腰间,长宽的白衬衣就能变成,上班的时候也能穿着的连衣裙。

  机车夹克搭配衬衫,随性不羁,充满街头感。

  军绿色工装夹克穿不好容易显土气,搭配一件板正的印花白衬衫就十分亮眼。

  白衬衫格纹裙再搭一双小白鞋,简约又休闲,披一件机车夹克更添了几分帅气

  黑色夹克叠搭衬衫和打底T恤,衬衫敞开穿让层次丰富

  一件衬衫的N种穿搭可能,让你的春天不再单调乏味~

  城市那么大,噪音那么多,一隅之地总有一颗放慢灵魂内心安静品味生活。从今天起,不急躁、不抱怨,做一个认真生活的人。”

  --慢时光

  慢时光微信:manshiguang3 

  慢时光:慢电台、慢小店、生活美学课堂、慢市集

  据说每一个文艺并且热爱生活的人都关注了这个公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时尚丨春天衬衫的最全搭配攻略,春天就应该这样穿!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