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愿你余生不必逞强,爱你的人懂你所有模样
日期:2018-03-02 作者:爱你们的 阅读:

愿你余生不必逞强,爱你的人懂你所有模样

  图文编辑小时 /

  音乐:邓福如 《 如果有如果》

  时候我会哭,

  并不是因为软弱

  而是因为坚强太久了。

  ☽

  昨天,读者小c跟我讲了一件事。

  小c的男友经常和一个女生聊天,她早就知道那个女生的存在,男友说她只是普通异性朋友。小c觉得异性朋友无可厚非更何况他们三人经常一起出去,接触多了,就少了怀疑。直到前些天,那女生在外面喝醉了,男友执意要去接她,让小c心里很不舒服

  男友说,她一个女孩在外面很危险

  小c反问,那她为什么不能找的朋友?

  男友说,你不要这么小心眼。

  听到男友这样说,小c赌气道,那你去吧,去了就别回来了。

  结果那晚,男友真的没回来。

  她说,就算是后来男友解释,那天是担心生气所以去了别的朋友家,没跟那女生在一起,她也绝对可能原谅他。

  她问我,为什么在他眼里,别的女生都纯洁善良胸怀坦荡,唯独我是小心眼,是坏人

  我说,世界上有一种委屈,叫他不觉得你委屈。他自认为人际交往磊落,那是因为这事情没有发生在他身上。反过来,如果你执意要去接喝醉酒的男生,还彻夜未归,你看他心眼小不小?

  人都是这样,鞭子没打到自己身上就不会觉得疼,很多爱情没走到最后,就是因为不会换位思考。你觉得和异性单独出去没什么,可你的恋人并不知道你们到底有没有什么。别说什么恋人间相互信任,人和人之间的信任没你想的那么牢靠。

  一旦确立了爱情关系,那就要用失去部分自由代价,去换取对彼此的安全感如果恋爱前与恋爱后,在行为上并没有差别,那你谈恋爱做什么?单身多好,想跟谁出去就跟谁出去,再也没有小心眼的人在背后束缚你。

  试着多为对方考虑考虑吧,性格不合就磨合,实在磨合不了,也不用非在一棵树上吊死

  记着,你要选择爱情,而不是让爱情选择你。

  点击下面图片

  制作专属自己的“晚安日签”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愿你余生不必逞强,爱你的人懂你所有模样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