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谢娜怀孕:余生最好不过是你。
日期:2018-02-01 作者:阿箐 阅读:

谢娜怀孕:余生最好不过是你。

  你很孤独

  恰好我也如此

  两个人拥抱总好过一个人取暖

  所以

  你愿意与我一起走过这不长也不短的操蛋人生吗?

  点击上方字,牵着我一起走吧...

  

  

  ▼

   01 

  

  

  今天朋友圈被谢娜诞下双胞胎刷爆屏了,看到这样一祝福语:152年一遇的“超级蓝血月”带来了两颗最璀璨的小星星。真的暖到要哭好么!大北斗和太阳女神的结晶,两颗小星星,1+1=4。

  一路走来,谢娜屡次被爆离婚被爆怀孕被催生,总之各种杂七杂八的言论从没停止过,今天历经千辛万苦爱情终于有了最好的结果

  这爱情结晶真的来之不易,有时候都不自觉感慨好的爱情,一定会有好的结果。

  记得娜娜在《拜托了衣橱》说:我和杰哥已经将结婚证都烧掉了,我们离不了婚。

  康永哥不服气:你们结婚五年了感情总会淡了吧?

  娜娜立刻反驳:不,我们永远都在初恋状态

  大概爱情最好的状态是,从不怕他离开,也不怕他淡忘。

  最好的爱情就该像张杰和谢娜那样,结婚多年仍然像初恋。你可以看到,只要有谢娜的地方,绝不会看到张杰的正脸

  有些人的出现,是一直给你当绿叶,不带走你的阳光,只会让你越来越好。

   02 

  在我身边的很多朋友都说,张杰简直就是行走的恋爱教科书啊。专一的唱歌,专一的对谢娜好,没有绯闻,没有各种杂乱的东西

  他们俩认真的过生活

  认真的爱着,

  多好。

  记得去年娜娜在大本营读了自己写给杰哥的信:

  “人的一生会遇到约两千九百二十万分人,相爱的概率是0.000049,这0.000049的概率成就了谢娜张杰百分之百的爱情”。

  “张杰不善言辞有谢娜懂,谢娜疯疯癫癫有张杰宠。”

  感情中最让人羡慕的就是遇到个懂你爱你的人了吧,不管怎样也不会放弃你的人。

  我们看到的娜娜永远都是大大咧咧永远开心永远都在笑的样子,可谁也不曾过问她背后的压力酸楚,但是这些张杰都懂,他知道娜娜私底下也是个很要强的人,不是一直都想搞笑的人,所有的所有,他都懂。

  张杰说:他也是经历过很多很多磨难的人,那种不被理解感觉他都懂,可以为了梦想坚持,可以为了梦想,不懈努力

  爱情,相似也要相爱,是在一起互补,是在一起越来越好。

  也许这就是娜娜和杰哥心心相印的地方吧,善良努力的人总会等来一个爱你的人。

   03 

  杰哥娜娜这段恋情,从一开始就一直争议不断。可在娜娜眼中,杰哥永远是最亮的那颗星,无论多忙,都不会缺席杰哥的演唱会,还会带上好朋友给杰哥助威。

  就好像前几天我看到昆凌出现在杰伦的演唱会时候,我也好感动

  我记得以前有一个人跟我说过,喜欢一个人就是像崇拜一个人一样

  喜欢你的样子,最喜欢的样子是你认真的样子。

  看到喜欢的人总会觉得对方身上好像自带发光系统一样,耀眼得很,就像娜娜每次在台下看着杰哥在台上发光,自己总会在台下感动的哗哗流泪。

  那时候是真的很幸福吧,爱你的人也在为了你而努力,这种一起变好的感情大概最让人羡慕了。

  从她们恋爱,到现在的两个孩子,除了羡慕还是羡慕,这种可望而不可及的爱,只能送去由衷的祝福,就像祝福自己一样,渴望有一天也能拥有这样的爱情。

  越是不被看好的反而会过得更好。

  我们人的成长过程,就是在逆境中,有一个人,陪你做尽你喜欢的事情

   04 

  越简单平凡的爱情越难能可贵

  杰哥和娜娜真的就像普通人一般的情侣,他会为她做好早餐,晚上睡觉前会临时编故事哄她入睡。

  彼此总觉得自己配不上对方而更加努力地变好,怪不得有人这样说:如果谢娜和张杰都能分开的话,就真的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是啊,那些嘴上说爱你的人等他坚持下来再相信吧,如果他真的真的很爱你,现在就会开始行动的。

  那个少年也当了爸爸

  那个嬉笑调皮少女为人母。

  我们永远都想不到,嫁给爱情有多幸福

  看到一句话说,最让人羡慕的是,不是被很多人追,而是遇见一个不管怎么样,都不会放弃你的人,纵然知道生活不会这么轻易,但我还是希望你在我的未来里,最好不过余生只有你。

  我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很美好的爱情,我不敢相信我有这个运气能遇到,但是我还是愿意赌一把。

  不再挑剔,

  不再讲究,

  绝不勉强。

  爱你这件事,至死方休。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谢娜怀孕:余生最好不过是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