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星空
日期:2019-01-01 22:04:53 作者: 查艺希丹 来源: 查艺希丹投稿 阅读:

 星空

  星空

  嗨!星空里会出现什么奇观呀?不就是比豆粒大一点的小星星天空中眨眼睛吗?而我要告诉你:星空是个充满奥秘令人神往地方

  白茫茫的银河,静静地躺在戴着神秘面纱的天空中,灿烂的星群在银河里闪动,像是无数漂在河上的航标灯。你看,靠着银河的那几颗星星,多像一个女孩翩翩起舞,那就是“处女座”。在银河南端的那几颗星,多像一个高举双螯、翘着尾巴的大蝎子,它是有名的“天蝎座”。在银河左边的那几颗星星,多像一把精致的大琴;在银河右边的那几颗星星,多像一只要起飞的雄鹰;那颗牛郎星是多么耀眼,好像正在望着对岸的织女星,使我们不由得想起了“牛郎织女”的美丽传说

  天空,真是一个神话般的世界满天星斗,它们尽着自己力量,把点滴光芒融汇在一起,虽然不如阳光那么辉煌,也不如月光那样清澈,但它们梦幻般的光也洒到了人间,把大地变成了一个奇异的世界,诱发着人们探索欲望

  星空真大,像一个大棋盘,一颗颗星星就像一颗颗小棋子。这些小棋子东跳西跳的,互不相让,好像谁也不想输似的。不一会儿,这一颗不小心被吃掉了,赢的那一边呢,高兴得跳躍起来。

  星空真亮,真梦幻。星星闪烁不定,就像一只只充满神秘智慧的眼睛,也像宝石一样嵌在天上,更像粒粒珍珠闪烁着光芒。

  啊!我爱这美丽的星空,因为它是那么绚丽多彩,那么美丽动人,那么富有神秘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星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