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花仙子》经典观后感10篇
日期:2018-09-06 01:41: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

《花仙子》经典观后感10篇

  《花仙子》是一部由设乐博执导,冈本茉莉 / 水岛裕 / 白石冬美主演的一部动画 / 家庭 / 奇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花仙子》观后感(一):跟花仙子学习臭美

  从看《花仙子》开始学会了臭美,没想到,一发而不可收,将臭美进行到底,可能是我一生为之奋斗目标了。小时候不知道多少次做梦自己得到了花仙子的那把魔镜,可以穿无数条漂亮裙子。这两年流行超大太阳镜,我怎能不跟风,我朋友看到我的时候说我是“坡奇”。

  《花仙子》观后感(二):神奇的花钥匙幸福的七色花

  小的时候,我也渴望拥有一把神奇的花钥匙。相信世上真的有那么一朵七色花。好像像小裴一样,去寻找那朵能给人们带来幸福的七色花。

  现在,真的就好像我也踏上了寻找七色花的旅程...

  幸せを表すと言われてる 花は

  どこに 咲いてるのでしょうか

  《花仙子》观后感(三):花朵邀请

  轻松剧情积极主题饱满人物广阔空间欢快的弦律,外加动人花语,《花仙子》必是一部里程碑式的动画。也许二维动画在今天已经落伍,但内在严谨的叙事才最能彰显其中的内涵孩子们在动画中学认知真善美,辨别假恶丑,便是二次元最大的价值。没有人可以拒绝一份真挚情感,因为只有诚恳态度才可以铸就不朽的艺术品

  《花仙子》观后感(四):每个女孩都是花仙子~

  已经记不得究竟是几岁的时候看的了...

  已经记不得里面究竟是什么情节了...

  但是,当主题曲想起,当海报就在眼前时,

  花仙子的花朵一样的房子,已经绽放在我的心里了。

  那个年代美丽变身,

  依然是我心里最美的影子

  每个女孩,

  都是花仙子,

  都会神奇的花魔法

  都会给这个世界带来美丽,芬芳,与笑颜

  《花仙子》观后感(五):花仙子,是童年美好的梦

  小时候真的觉得花仙子的那个吊坠实在是太神奇了,每次都可以变出漂亮的衣服,并且每一套衣服都各具特色,实在符合我小时候的审美,梦里都希望自己又一个那样的吊坠。我记得有一集花仙子去到了荷兰,那时候光看动画都觉得荷兰好美啊,满目都是各色各样郁金香,远处的风车,都是那么地让人向往,也是那个时候我知道了荷兰除了郁金香和风车,还有当地特有的木鞋2333小时候的动画片虽然情节没有那么的复杂,但真的是很用心,好怀念小时候可以看很多动画片的日子

  《花仙子》观后感(六):一部暴露年龄的动画片

  《花仙子》是日本1979年到1980年放映的动画,大概50集左右。继承了花仙血统少女小蓓在12岁生日当天遇到了花仙使者,她接受了花王国任务,并得到一把“花钥匙”,为了完成自己的使命,她展开了寻找能带来幸福与快乐的七色花之旅。

  《花仙子》观后感(七):花仙子

  真的是很老的一部片子了,比我的年纪大!讲的是继承了花仙血统的少女小蓓在12岁生日当天遇到了花仙使者,她接受了花王国的任务,并得到一把“花钥匙”,为了完成自己的使命,她展开了寻找能带来幸福与快乐的“七色花”之旅。旅途中她受到了娜娜小姐和狸猫波琪的阻挠,但勇敢的小培,她用非凡的毅力智慧,在朋友咪咪、来福和嘉文的帮助下,借助“花钥匙”的神奇力量,克服旅途中的困难,一次次化险为夷。她热心帮助别人,在旅行中结交了许许多多的朋友,并且得到了他们的祝福。历经了千辛万苦,小培终于在充满了大家爱与真诚花园中,找到了七色花,完成了国王交给的任务,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是一部美少女动漫,那时候很受欢迎的!

  《花仙子》观后感(八):美少女启蒙

  今天忽然看到了这部动画片,真是满满的童年回忆。这是我国引进的第一部美少女动画了吧,当年非常沉迷啊。花仙子和王子爱情,也是小小的我们心驰神往,是可以美美穿着公主裙,带着小花镜,可以与美好的王子谈个恋爱的启蒙啊。

  动画故事是很温暖的,小姑娘有着花仙的血统,接受任务找寻七色花,拯救花界吧。小姑娘每走一个地方,都会遇到一个故事,那些故事体现的是爱,是友情,是勇敢,是坚持等等人类美好的感情,最后王子会留给那里一些花的种子,开出美丽的花。中途有蠢萌的邪恶势力来捣乱,但都会被破坏和打败。小姑娘最后找到了代表所有美好感情的七色花,并与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在童年简陋生活中,花仙子是一缕明亮颜色,让小姑娘们心意飞扬。虽然现在看起来,主人公一个12岁的小姑娘,这爱情来得真是早啊。日本动画真是爱情的启蒙啊。

  这是我少年时最喜欢的动画片,一直到现在都清楚的记得那漂亮的小姑娘,漂亮的小裙子,英俊的王子。

  《花仙子》观后感(九):花仙子

  小时候看过的动画片中总有一些歌会让人忘不了,即使长大也会牢牢记在心里,而《花仙子》就是其中之一了。虽然动画片的内容有点忘记了,不过这歌还是能哼的出来的(๑•́ ₃ •̀๑)

  Lu lu lu lu lu Lu lu lu lu lu Lu lu lu lu lu lu lu 能给人们带来幸福的花儿啊 你在哪里悄悄地开放 我到处把你找 脚下的路伸向远方 大波斯菊是我的帽子 蒲公英在我在我枕边飘荡 穿过那阴森的针槐林 奋勇向前 向前 幸福的花仙子就是我 名字叫Lulu不寻常 说不定 说不定有那么一天 就来到 来到你身旁 Lu lu lu lu lu Lu lu lu lu lu Lu lu lu lu lu lu lu 大波斯菊是我的帽子 蒲公英在我在我枕边飘荡 穿过那阴森的针槐林 奋勇向前 向前 幸福的花仙子就是我 名字叫Lulu不寻常 说不定 说不定有那么一天 就来到 来到你身旁 Lu lu lu lu lu Lu lu lu lu lu Lu lu lu lu lu lu lu

  《花仙子》观后感(十):跟着花仙子环游世界是我的梦想

  继承了花仙血统的少女小蓓在12岁生日当天遇到了花仙使者,她接受了花王国的任务,并得到一把“花钥匙”,为了完成自己的使命,她展开了寻找能带来幸福与快乐的“七色花”之旅。旅途中她受到了娜娜小姐和狸猫波琪的阻挠,但勇敢的小蓓,她用非凡的毅力与智慧,在朋友咪咪、来福和嘉文的帮助下,借助“花钥匙”的神奇力量,克服旅途中的困难,一次次化险为夷。她热心帮助别人,在旅行中结交了许许多多的朋友,并且得到了他们的祝福。历经了千辛万苦,小蓓终于在充满了大家爱与真诚的花园中,找到了七色花,完成了国王交给的任务,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露露 露露 露露.....

  传说她能给大家带来幸福

  她在某个地方默默地绽放着

  寻找花朵,寻找有花朵的地方

  大波斯菊适合当帽子

  柔软的蒲公英适合当午睡的睡枕

  穿过金合欢的拱门

  继续欢快的走在小路

  你可知道花仙子就是我

  名字叫作小蓓姑娘

  说不定什么时候带着幸福来到你身旁

  露露 露露 露露........

  今天又把七色作为标记

  从陌生城市走向另一个城市

  寻找花朵,寻找有花朵的地方

  卡特来兰是时尚的贵妇

  向日葵调皮孩子

  面向菩提树许下心愿

  欢快的走在小路上

  你可知道花仙子就是我

  名字叫作小蓓姑娘

  总觉得好像在哪里和你遇见

  露露 露露 露露........

  白玫瑰温柔的小恶魔

  虞美人是爱说话的孩子

  向合欢树马缨花说晚安

  继续欢快地走在小路上

  我是花的孩子

  名字叫作小蓓姑娘

  我想,马上我就可以成为你的好朋友

  露露 露露 露露.....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花仙子》经典观后感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