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最爱花草茶-让你和疲惫、失眠、痘痘、赘肉说拜拜经典读后感10篇
日期:2022-05-23 02:06: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最爱花草茶-让你和疲惫、失眠、痘痘、赘肉说拜拜经典读后感10篇

  《最爱花草茶-让你和疲惫、失眠、痘痘、赘肉说拜拜》是一本由《贝太厨房》工作室 编著作,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9.80元,页数:160,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最爱花草茶-让你和疲惫、失眠、痘痘、赘肉说拜拜》读后感(一):终于彻底去掉了痘痘

  终于彻底去掉了痘痘,我原来痘痘多的都不敢出门,尝试过各种方法没有效果,后来还是靠一个中医世家的祛痘配方才彻底去掉痘痘的,中医就是博大精深啊!所以真诚分享给各位姐妹,希望都能够摆脱痘痘的烦恼,真想祛痘的加我Q 753098912 非诚勿扰

  《最爱花草茶-让你和疲惫、失眠、痘痘、赘肉说拜拜》读后感(二):图片美死了!

  好想尽快拿到啊~

  好多美美的图片啊~

  花草茶那么滋润,听名字就觉得空气里都是甜香。

  已经看到同事有拿到书的~瞄了两眼,被图片秒杀了,我的咩时候能到啊`

  书里有很多关于花草茶的配方,即使不照着调配,就是图片也很养眼。

  翻了几页就决定,我要买啊要买啊~

  《最爱花草茶-让你和疲惫、失眠、痘痘、赘肉说拜拜》读后感(三):看完此书迅速购买一箱花草茶

  图书制作精美、文字优美流畅、内容扎实、实用。是非常好的一本书。

  图片特别精美,让人看到就想尝一口滋味!

  文字也非常好,不扭捏不装小资,像花朵一样淡淡地~~嚯嚯

  内容特别实用,没有什么废话,小贴士也很到位。还有一些跟花草草有关的典故,很喜欢啊。

  看了以后迅速在淘宝采购了一堆花草茶!喜欢+++

  晚上喝薰衣草+洋甘菊+菩提叶治疗失眠!~

  《最爱花草茶-让你和疲惫、失眠、痘痘、赘肉说拜拜》读后感(四):贝太厨房-最爱花草茶有声书版-附饮用后心得和效果好不好

  贝太厨房-最爱花草茶有声书版-附亲自饮用后心得和效果好不好

  书的图片很精美,对于花草茶不太懂的,很适合,是一本花草茶的入门书

  《最爱花草茶-让你和疲惫、失眠、痘痘、赘肉说拜拜》读后感(五):最爱花草茶-回归自然,享受健康

  在崇尚绿色、环保的今天,花草茶已成为人们“回归自然、享受健康”的理念,它带给人们一种不含咖啡因、茶碱的天然草本饮品,也带给人们一种纯净自然的生活方式。

  古人有“上品饮茶,极品饮花”之说。以花代茶的饮用方法,来源于古代宫廷贵人的美容习惯。在印度和中国的茶叶出现以前,花草茶就已被皇家贵族的女子们广泛饮用。到了16世纪,女性们还习惯在身上佩带装有花卉的布袋,以防止细菌感染,并达到芳香的效果。当时也已经把花卉用于食品烹饪上。   

  中国第一本药草志《神农本草经》记载了三百多种药物,其中收录了大量的具有美容和保健作用的花卉品种。辽金时代的萧太后,经常冲泡金莲花饮用,因而皮肤白皙,中年以后依然青春靓丽。清代在宫廷中饮用花草茶也非常盛行,尤其推崇采自塞外坝上的金莲花。康熙皇帝御笔题词“金莲映日”以表赞赏之情,并将其列为宫廷贡品。乾隆皇帝在《御制热河志》中封金莲花为“花中第一品”。

  挑选一处阳光柔和的位置静坐,搭配一盘清淡爽口的点心,泡一壶花草茶,看那轻盈的花瓣在水中摇曳,澄清的茶水变幻出缤纷的颜色,馥郁的香气如阳光般溢出,或三五好友轻谈浅笑,或独自享受一段悠闲时光。每朵花、每片叶、每颗果都是一段神话,你和我都会有不同样的心灵故事,开启身与心的旅程。

  ——执行主编:王继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最爱花草茶-让你和疲惫、失眠、痘痘、赘肉说拜拜经典读后感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