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30000倍的潜意识经典读后感10篇
日期:2018-09-09 03:37: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

30000倍的潜意识经典读后感10篇

  《30000倍的潜意识》是一本由钟灼辉著作,26.00元出版的2012-7图书,本书定价:211,页数:,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30000倍的潜意识》读后感(一):不能把书中的形象故事理解的太实有(佛学中词 找不到其他词语形容)

  不管是从科学角度来理解人得潜意识,还是从佛学角度理解人的意识以及超意识,都承认我们生活中使用的意识是极少的一部分。我觉得很多读者认为的书中夸张的情节是你执着于情节了,书中的精髓应该表达的是人得精神力量,超意识力量。

  《30000倍的潜意识》读后感(二):励志书?小说心理书?

  不敢说博览群书,好赖这么多年也一直没放下书本,这是唯一一本儿读的我想扔的书籍,当心理学书来看,里面完全不搭嘎,当励志书看,那么书从后半段儿就可以全部撕掉了,当小说来看,地摊儿上两块钱一本儿的杂志或许也比这个精彩,总之个人觉得买亏了【不喜勿喷】

  《30000倍的潜意识》读后感(三):读过《30000倍的潜意识》

  欣频推荐的书,我给痛风病人买了一本,入手先读了一下,却不知该不该给他看了。

  本来想着一本激励人心的书,真实生命奇迹。能让人建立信心对抗病魔,但是作者写的这些际遇不是一般人能够遇到的啊,作者的学识毅力也非常人可比。豆瓣简介中说“仿佛一本不可思议奇幻小说”,我觉得可以把“仿佛”去掉了,写的太玄了。

  是值得一读的好书,起码读起来很抓人心,入手就放不下了,让人迫切的想继续读下去。他在书中入定了,我却在现实中不平静了。潜意识真的能够治病么?他的奇迹可以复制么?想想,各种“不可能”的念头脑海中冒出来。

  《30000倍的潜意识》读后感(四):奇幻的震撼心灵之旅

  这是对我心灵震撼很大的一本书。作者因一次空中坠落,引发了一系列人生体悟。那次意外非但没有使他终身残疾,还能够像正常人一样自然行走,甚至还能够参加体育赛事。但最重要的,他在这个过程中找到了生命的意义,找到了自己,就是佛教所说的觉悟了,成佛了(我认为这是一种境界,跟宗教无关,在这里借用一下这个词),到了不生不死的境界。开悟的过程看似艰辛,但是得到了宇宙万物感应,隐喻的事物点醒了他,各种人在关键时刻帮助了他,加上自己的坚韧不拔努力,最终达到了至高的境界,却任然留下来帮助人们。该书文字优美,表达流畅,可见有一定的文字功底。故事情比较奇幻,由于作者是学灵性理学专业的,所以看到的潜意识和灵魂世界让我这个门外汉惊叹。但总的来说,我是一开始深深地吸引,到最后是被打动了。那种心灵的震撼力。因为层次太低,有的地方实在迷惑不解,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够达到那种境界,虽然这是一种美好希冀,只希望自己在人生的道路上能够好好面对挫折,在逆境坚韧不拔,坚强地过一道一道的坎,退缩不是不可以,但是你要想想,关迟早都要过的,不然就是不断地反复,不断地去面对同样性质挫折。这本书还是挺值得去看的,希望大家看过之后能够有心灵上的进步~

  《30000倍的潜意识》读后感(五):一部心灵小说

  文笔不错……但是不知为何,觉得书快到末尾时候(即遇见内心阴暗那两章)写得有点仓促

  也许作者的确经历了很多“奇迹”,但是对我而言,感觉书里面提到的这种“奇异经历”(当然,这是小说,有艺术加工——或者——啊?难道没有艺术加工吗?)有点点遥远(比如,我觉得不是每一个人都有因缘获得作者书里提到的文殊菩萨的各种宝物等等,但是有缘读到就够啦,嘻嘻)。

  诚然,超乎我们想象存在或者现象的确有可能是存在的,而“灵修”不只是要经历“奇迹”,而是在平常生活中,获得内心的平静。

  里面真真假假的,可以从里面或许一些小启示,比如光明黑暗结合才能看到本真啊、拥抱自己的阴暗面接受事实等等。

  ……当然,可能我这类书看多了……所以觉得里面写的内容差不多(打个比方就是……"指向月亮的手",都是手,都是五个指头……= =),所以这里给的评价是“还行”……

  个人觉得“延伸阅读”的书单可以是

  1.最近印刷工业出版社出版的迪帕克·乔普拉的《奇迹》(该书介绍了一些身心疗愈的观点),还有

  2.中信出版社出版的黛比·福特《阴影的力量》(自己的阴暗面或者缺点的启示),

  3.陶思璇《33天爱情魔法》里面的几页里面提过手印,但是是陶思璇自己改动了一下的。

  4.(2012年8月21日书单补充)译林出版社《当下觉醒》也推荐给各位,可以从中“获知(加了引号是因为不太可能真正地‘知’:-) )”“真正的灵修”和灵修的误区,是灵修书中难得的诚意佳作

  要是能提供些可以让读者自己实践的小贴士就更好了

  (封面上写的:“你总有一天会用到这本书”……里面作者是受“高人指导才将脚恢复的……当然也有很长时间的艰辛复健。)

  总之,无论什么,都向生活说“是”、坦然接受吧。

  (我可以吐槽下印刷和纸张吗……这……纸张……呃……里面正文居然突然冒出“BB”……要不是觉得刚刚出版,盗版还没有,不然我真怀疑这印刷和纸张是盗版……)

  昨天刚刚得知,书名是更改了的。觉得繁体版的书名更贴切些。

  《30000倍的潜意识》读后感(六):30000倍潜意识

  近排心灵的指引,总是把我带到一些灵修书籍的身边,十分舒心很开心发现一本欲罢不能的好书。

  起初是被著者的经历所吸引,在死亡谷走一圈得到潜意识的指引又重新活过来的经历,疾病不要而愈的经历,多么神奇啊,如果潜意识能起到这么重要的作用,那么世界上很多疾病是不是有它的自愈之道呢!很开心机会拜读这本书。

  自我催眠带领著者走出困境成就医学奇迹,即使枯死的脚没有血管输送血液滋养也能靠不知名的力量存活下来!连医生也大叹神奇!可能接下来会开始接触催眠术之类的书籍,它并不神秘也不邪恶,而是能帮助我们更加清楚认识了解自我,发掘自己纯然的本真。它是一副治疗百病的良药,是飘忽在清醒与睡眠间的状态

  与大自然对话是这本书给我的新养分,早前自己也有类似的经历,喜欢观自然,然后反观自我,由于缺乏自信也不能很好的自我认识,所以一直表怀疑,最后也就没有这么做了!原来大自然的语言是有灵性的,而且又是那么地贴近自己的内心,强大吸引力会召集我们需要信息帮我们解答问题。只要心诚,世界上很多资源都会被启动,流向我们的身边帮我们作答。好好对话大自然,真切聆听自己的内心。

  最后的与自我阴暗的一面握手,跟先前看的众多灵修书籍有异曲同工之妙。阴阳协调完整合一。

  “合一”一说来自印度,先前觉得这是源于印度的一门功课,本书将藏传佛教文殊菩萨的手印、咒语,还有源自西藏的宝瓶、唐卡联系起来,启动了一套回归自我的身心疗法,找回本真。原来,时间万事万物,他们之间都存在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我们与大自然的生物并无差,只是表现形式不同而已,不禁想起了前期似懂非懂,并不了悟的《般若波罗蜜多心经》。真的十分神奇!

  著者有一个应对高原反应和直视太阳的经历印象十分深刻身体适时,可以主动调频,想象自己处于某种状态,融入这个环境也就无碍!读罢此书,晚间自己游走在冬天的树荫下,身着短裙,瑟瑟发抖,观望身边的大树,他们并没有穿衣哦,冬夏如一,但他们自我调频良好,冬夏长青茁壮成长!Ann自小就体弱多病,后来的领悟是可以追求。莫可强求。身体的不适,因心中存在顽疾,我们压抑着它,所以它会以另外一种形式爆发出来,身体的不适便是渠道之一。突然间想起自己脸上顽固痘痘,或者就是这么一种病症,待我思索找出它所象征症结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30000倍的潜意识经典读后感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