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三国志男》读后感精选10篇
日期:2018-09-07 04:21: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

《三国志男》读后感精选10篇

  《三国志男》是一本由佐久良刚著作,上海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5.00元,页数:338,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三国志男》读后感(一):照片看不清啊啊啊

  照片黑白的对比度太差了啊,细节看不清楚

  搞笑是蛮搞笑的,看之前要玩嘎至少一个游戏来做做功课,要不然可能会觉得没意思

  很多地方都很荒芜感觉,不是我们不去,而是那地方可能压根就是后来新造的吧,没有价值

  总体来说还是不错

  《三国志男》读后感(二):地铁上笑的眼泪都出来了

  内容对于熟悉三国的人来说还蛮简单的,幽默风趣,颇有银魂的风格。一口气读完后仍然感到意犹未尽发现作者不太喜欢曹操,曹魏。文中提到的多半是蜀汉里的事迹人物,呵呵,依日本人的性格来看,这也是之前就想到的了,只不过要不要这么吝啬啊,华容道就在近处居然都没有去看,官渡之战也是一笔带过。好不过瘾呢。

  《三国志男》读后感(三):书的装订超级烂,没有之一

  我也是在微博上看到了这本奇书,从三国志4玩到三国志12,也算是个伪.三国迷吧.

  刚到手,书内容如何还没看,可装订实在太烂了,到手一翻就掉了两页,我估计看完的话,书会全部散掉吧,说实话从没见过哪本书的装订能比这本还差,地摊上的盗版都不如呀

  本来冲着质量想给1星的,看在内容讨喜的份上给了2星

  《三国志男》读后感(四):宅男出阵是为了要宅的更精彩么?

  作者看到有关三国的遗址心潮澎湃,日常调侃吐槽不离三国,还会触景生情的脑补三国人物小段子,符合脑残粉的一切特征!日本人总能出些奇奇怪怪的书,看来哪怕在旁人眼中不值一提只要做到极致仍能搞得很精彩。

  以为日本人都只研究三国志,不过三国演义也很流行样子。作者评价:赵云粉蜀国粉,所到之处基本都围绕着蜀国有关的人物和战场。资深宅男,旅途发表感受时候,ACG、电影什么的都是信手拈来...

  《三国志男》读后感(五):应该被中国雕塑吓尿了

  一直想知道日本宅男到底有多喜欢三国文化,这本书算是答案了。首先不得不佩服作者孤身一人闯天朝的勇气。作者踏足的地点之多让人不禁让人唏嘘,我们会有这种实践勇气吗?

  这是一部自我取悦和取悦读者的游记,作者吐槽的根据部分都是根据暗荣的无双系列和其他游戏来的(不代表作者不了解正史)。每到一个地点都会有作者的前后心理对比,然后就是咆哮体式的吐槽。偶尔的穿越模式也是莫名的搞笑,实在是让人开心的家伙啊。

  另外喜感的排版必须加分

  《三国志男》读后感(六):有一段蛮可爱的,关于荆州的

  三国时代荆州是故事关键所在,主要人物都想设法把它弄到手,围绕着它展开骨肉之争。以冬日恋歌来说,崔智友就是荆州,朴龙河和裴勇俊就是刘备和孙权。

  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

  《三国志男》读后感(七):三国迷都在日本

  如果你喜欢三国,喜欢玩三国游戏,喜欢看七龙珠等漫画,那么这本书绝对会引爆你的笑点

  作者是77年生人,从行文上看怎么像90后生人,一幅萌、呆、傻宅男样。全书看完,有几处差点笑喷。除了笑,获得信息如下:1、中国基本没有三国迷,正如作者问某三国景点处的居民,平时都有谁来膜拜三国古迹,答曰除了日本人,nobody。2、日本人还是很有幽默感的,看来对日本人误解太深。

  《三国志男》读后感(八):绝不可作为床头

  光棍节当当半价要买的书很多都缺货,就稍带上此书;原怀疑此类娱乐类书籍是否会浪费金钱利用烧洗脚水的一段时间翻看第一章,已是笑声不断。就凭这些放松,就已赚回了!

  很好,瞬间想起二十年年前一起打霸王大陆的那群死党,此书一定会被传阅翻烂的。

  纠正一点,买书之前看到某介绍说作者酷爱打三国无双;看了第一张感觉作者受横山光辉三国志漫画毒害更大;当然前者可能也没有说错,我还没看完罢了。

  趁还看得浑浑噩噩的时候,写下这些,是不是也很无厘头

  当然,将此作为床头书,不仅会失眠,还会被老婆的脚无情地踢出去!

  《三国志男》读后感(九):你走在前面,我随后就到

  如果你把这本书当做很严肃历史遗址寻访,你便会对他的莫名其妙捧腹大笑;如果你把它当做一本搞笑的游戏文学,你也能在笑过之后嘴角莫名苦涩

  而这些严肃和搞笑,在这本书里一点都不矛盾

  比如看到费祎在路边的墓葬,比如看到骑在正在刮骨的关羽脸上的小屁孩,说不出来的搞笑,但是笑归笑,笑过之后一阵惋惜。就好像那些从来没人去过的僻静小遗址,看门大爷都说了,从来没人来过,只有你们日本人来。

  听说在旅游景点能比偏僻山村的三国扑克便宜一倍,听说很多不著名 的地方随便给十块钱能展现大国实力随意参观,我忽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想清行李奔赴离家最近的遗址了。准确的说,这是一本让人看了想出门的书。

  看到作者凌乱地图,我也随手做了几个标记,起码我能利用小周末小三休息也来得及一趟来回的近处。全明星阵容的虎牢关,就在湖北境内的赤壁襄阳,哈哈哈,佐久良刚你走在前面探路,我安排行程,三国遗迹随后就到。

  《三国志男》读后感(十):最具热情的日本三国迷-亚马逊排名游记类第一了!!!

  作者真是迷恋三国到了极点

  一个足不出户的宅男 竟然只身一人 按图索骥 踏遍中国大江南北

  只为来呼吸一下三国志里的英雄人物曾经呼吸过的空气

  只为亲自来看看那方神奇土地 遐想古战场上震天的呐喊

  爆笑

  飚泪

  感叹

  震惊

  y the way,这本书竟然在亚马逊排名如此靠前!

  2012年11月5日亚马逊排名:

  图书商品里排第163名 (查看图书商品销售排行榜)

  第1位 - 图书 > 人文社科 > 国学 > 史部 > 纪传体

  第1位 - 图书 > 旅游与地图 > 国外游

  第4位 - 图书 > 文学 > 散文随笔 > 游记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三国志男》读后感精选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