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意愿来自于痛苦感觉到痛苦难以忍受,才可能有强烈改变的意愿和动机。
不要去问别人的意见,你要问自己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问自己什么样的工作会让自己乐在其中。
虽然眼前看来是个磨难,但在未来却是礼物和恩典。
我相信人不会因头衔和职称而伟大,但一定会因为努力和付出,让生命有不一样的品质。
一个人的梦想,唯有实践和完成,才能够真正放下。
人生有明确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这是何等幸福的事!
“人生是自己的,要为自己的现在和未来负责。明确知道自己适合的位置是什么,把自己放对位置,做自己喜欢的事。学会投资自己,用心学习和努力。成功没有捷径。你选择什么和付出什么,就得到什么。”
过去不可改变,未来难以确定,用心投资“此时此刻”的自己,永远为自己工作,而不是为了老板、主管,更不是为了父母家人,或是金钱名利。我为我自己,累积生命的资产。创造生命的无限可能和机会,选择最好的自己,努力地付出和学习。
“人生若不能自己选择要什么,那么至少要在不能选择的环境里,选择一个好心情。”
关于选择
你做到了吗?选择最好的自己。如果你不知道最好的自己是什么,也别太在意,因为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我想要得到什么,我就付出什么。我付出什么,我未来就会得到什么。你要什么呢?如果你也不知道,那么你至少很清楚你不要的——没有价值,没有尊重,没有钱,没有希望的未来。你要付出什么,都会有有价值、有尊严、有钱,和有希望的未来呢?选择你要的。你就得到最好的自己。
情爱对男人像是攻城掠地,只是征服和达成,完成之后,很自然会把注意力转向其他目标。女人对于情爱则是一生的投注,一旦下了注,明知赌局稳输,也要继续赌下去。
学会让现在的自己好过,比谴责和哀怨更有意义和价值。
为什么一个人一定要登上世界第一高峰,才了解到他不需要征服,也不需要挑战呢?我们何时才可以了解我们不需要赢过别人,我们只需要搞定自己。
能懂得自己的人,才能真正懂得世界。
真正胜利的人,不是在比赛中得到冠军的人,而是全力以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