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不明白的读后感
灵与肉总会先后交汇起来。就像大鹏老歪白钥。人生交错总有始终一站又一站上演结局注定的故事。这就是宿命啊,爱情的结局不外乎离合。
离合之内又带着可以分类的情感思绪,看似杂乱却还是走着自己的路。
这本书给我的感觉就是闷,那种在大厦里人流涌动呼吸不畅全身燥热但是满眼都是灯光华丽
写下上一句话的时候我正在听林肯公园的breaking the habit 你想着黑暗未来毫无出路的走向固定终点,就是这样的感觉
《活不明白》就是黑色幽默。我可以看三行笑起来觉得这些京味儿浓重的文字好像在看《大宅门》。二胡之声穿梭。
因为爱情,因为社会,因为金钱,因为现实人们疯狂,欢喜。
大鹏死于人性善良,但是场景还是普遍的很,一个车祸现场而已
老歪疯了,因为金钱的疯狂,是什么让这社会上的你我如此依赖精神的不甘。
爱情也是飘飘荡荡在选择之间混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