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开始看到宣传预告的时候说实话,我的内心是拒绝的。毕竟大家都知道,我们中国学校能有社团的高中就已经算得上凤毛麟角了,更何论棒球社团和烹饪社团呢!?这简直没有任何代入感呀!但是出于对三小只的喜爱,我还是打开了这部剧,说实在的,槽点真的很多,作为吃瓜群众,我都觉得自己可以预料到结局了——棒球队崛起拿下总冠军,深藏不露的陶西老师与安谧大魔王相亲相爱同时摆脱童年棒球阴影,毕竟亲都亲了嘛,然而预告却啪啪打脸,陶西老师居然和喝了酒的夏老师有了进展,让整个情况扑朔迷离起来!惊的我转身就跑去买了本实体书一口气看完,然后被再度打脸。
小熊队没有拿冠军!?
Excuse me!?
后来我也想通了,虽然大家都说是套路,但也不一定要拿冠军嘛,这本书更多想要传达的是对梦想的追寻,是那份蜕变的领悟而不是简单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