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个月的间隔年活动,历经6个国家了解了一点异域风情。但是我迷惑的是间隔年给了他什么,收获了什么?
在书中,作者不时的流露出来:他最喜欢事情是睡觉睡到自然醒,醒来还不急于为一天的事情计划。我们对此会有什么样的感觉呢?
或许我们没有经历就不知道能收获什么。但我们的生活天天能睡觉睡到自然醒吗?偶尔或者间隔年中能这样,但生活毕竟还是要一直生活下去,生活下去必定还是要为生计奔波,只能告别这种睡到自然醒的状态
间隔年是让一段让人心安的旅程,一段让自己寻找自我的旅程。间隔年后,带着一个安定的自我重新投入自己的生活,或者开启一段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