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所有遇见,皆是天意
日期:2019-05-19 04:15:41 作者:凌九歌 来源:洞见 阅读:

所有遇见,皆是天意

  来源:凌九歌(ID: lingjiuge520)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画扇

  01

  认识的人越多,我越相信:这世上所有的相遇和离别,都在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若是有缘,不论山高水远,都会有相见的那天,然后不离不弃,陪伴身边;若是无缘,哪怕朝夕相处,都总会迎来离散,再拼命的挽留,都无法改变

  张爱玲说:“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吗?”

  所有遇见,皆是天意。能在今生相遇的人,必是前世修过的缘。

  缘起则聚,缘尽则散。遇上了,就真心以待,不负相逢,分开了,则微笑放手,不必纠缠

  岁月是一条永远不会停止奔流的河,所有人都被它裹挟着向前,未有停歇。

  很多人,也许这辈子已经永远不会再见面了,往事不可追,只有在当下用力珍惜,分别后才不会太过懊悔。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此而已。

  02

  做人,我以心换心,不掺算计

  帮过我的人,我心怀感激;陪着我的人,我铭记心里;在乎我的人,我加倍珍惜。

  不管是朋友还是爱人,心里有我的,我都会记住,心里没我的,我也懒得再去付出

  路过的都是风景,无需挂念,擦肩的都是路人,各有各路。该来的人不会走,该走的人留不住。

  感情已经不在了,没有必要继续,即使勉强对方留下来,也只是徒增烦忧

  时光匆匆,世事无常曾经无话不谈的,如今已无话可谈,曾经许诺一生一世的,却不知何时渐行渐远

  人和人之间的缘分其实真的很脆弱,一个转身,可能就再也不见。

  能开口说出的委屈,便不是委屈;能轻易离开你的人,便不算真正的缘。

  缘若已尽,便该撒手释怀,别试图抓住对方的影子,苦守在回忆中走不出来。

  把每一天,都当作生命中的最后一天,尽情地活,不留遗憾

  把每一次相见,都当作是和那个人的最后一面,珍重对待,不加敷衍

  03

  纳兰容若在词中写道: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若是人与人之间的交往,正像初见时那一般,必然会少了日后的许多烦忧,可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故事,才使得心变得温暖充盈。

  人生在世,每个人都在寻寻觅觅,渴望遇到属于自己的那份缘。

  遇到了那个值得你真心相待的人,是一种幸运,千万不要辜负

  即使你遇到的人,只能陪你走一段路,不能陪你全部走完,但无论如何,付出了以后,就不要后悔失去了以后,就不要遗憾。

  很高兴你能来,也不遗憾你离开,人生苦短,愿我们且行且珍惜。

  风雨人生路,你陪我一程,我念你一生。遇见你,真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所有遇见,皆是天意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