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绝对的好人和坏人不是没有,那是稀有物种
日期:2022-04-28 20:11:40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

绝对的好人和坏人不是没有,那是稀有物种

  感情 渣男 债务

  命理师终其一生,所见毕竟有限。

  绝对的好人和坏人不是没有,那是稀有物种。大部分人不好不坏,在人生的不同境遇里,被引发出了不同的人格。

  以前有茶托,酒托。大概九年前,我知道有一个女孩通过人介绍,认识了一个南方来的老板。这个女孩母亲有重病,本人正在上大三。人长得清秀,说话的时候非常腼腆。

  老板一开始大方,请客吃饭,嘘寒问暖。而且对待这个女孩很礼貌,只是不断地付出关怀。后来不知道怎么这姑娘觉得这老板是温暖的大叔,俩人走到了一起。

  后来老板开茶楼,雇了两个打手。然后找了一些外貌清纯的女孩,帮他做茶托。其中就有上面说的那个女孩。而其他女孩,有的也与这个老板有染。

  这些人,是通过QQ加好友(那个年代没微信),老板假装女孩去和对方聊天(马化腾也干过),用话术骗人过来。(先嘘寒问暖,再了解对方收入,最后约出来见面)然后女孩拿老板这拨专业骗子的资料背熟,去和这些被骗者约会。然后就是出来喝点东西喝出个六七百,有要面子的愣头青花几千的也有。

  后来有一个某机关负责采购的男人,家世显赫。(家里有背景)被一开始我说的女孩迷住了。打一开始这个男人识破了这个地方的道道。(知道这里是骗钱的地方)好死不死这男人又玩浪漫,硬着头皮就去被女孩骗,希望她感动。这个男人没有太多恋爱经历,因为家中关系安排到了某机关的重要位置。(油水高的那种)

  那个女孩一开始很清纯,在和老板在一起之后,发现老板有家室。后来又发现老板和其他女人也有关系。女孩也是想以自我牺牲感动老板,让老板爱她。因为女孩始终忘不了老板一开始对她的好,例如她生病了老板照顾她,例如她喜欢某件化妆品,老板也偷偷买来送给他。更重要的是,老板长得挺精干的,长得不差。

  所以,被骗的顾客想感动骗人的女孩。这个男人经常约女孩去这个茶楼喝茶,知道女孩是骗子,但是他希望女孩被感动。女孩在他眼里很清纯,仿佛不食人间烟火。他觉得女孩肯定有难言之隐,屡次三番问女孩,女孩都不说。有几次女孩和老板正偷情,这个傻男人翘班来约这个女孩。女孩还得重新梳妆打扮,装出一副冰清玉洁的样子。

  被骗的痴情女孩想感动渣男老板。因为老板和女孩讲过他自己年少时很痴情,被其他女人伤害过。女孩一直认为老板是好人,希望老板能收手和她过日子。有时候她看到老板和其他女孩调情,也装作没看见。

  老板爱谁谁,只在乎利益。其他女孩和老板就是逢场作戏,互相配合,各得所需。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绝对的好人和坏人不是没有,那是稀有物种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