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寻我们的两人世界
日期:2022-01-29 23:13:38 作者:Louzen 来源:Louzen推荐 阅读:

寻我们的两人世界

  偶然, 來到

  這奇妙世界;

  不見歡喜, 只見憂;

  紅塵滚滚, 氣象萬千!

  揮揮手;

  跨過千山萬水;

  走過青春年少!

  為朋友; 曾經兩筋插刀,

  為愛情; 幾乎性命不保!

  學書不成, 學藝不精,

  高不成, 低不就, 工作難找;

  為生存計, 賣過燒餅油條,

  曾經還淪為銀行保鏢.

  年歲漸長, 歷練增多;

  嘆這世態炎涼,

  恨那落花有意,

  流水奔逃!

  俱往矣, 只因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如今,

  落日晚霞;

  你我網上巧逢;

  惺惺相惜, 情意儂儂,

  生死相許, 海誓山盟,

  恨只恨, 那時光無法倒轉回籠!

  其實我們兩人, 不需要緣分, 也不必炫耀彼此, 你有你的自然風彩, 我有我的笨拙才思, 用不著打拼, 也不必鬧什麼革命, 只因一封Email, 十幾通電話, 就创建了我们的兩人世界!

  不論是早晨或是黃昏, 只要有你, 就一定有我, 我是龍, 你是鳳, 我們平起平坐, 你摟著我, 我護著你, 輕身慢步, 自由自在, 一起奔向大自然!

  每天早晨, 我們一見面, 就唱著我們兩人都喜愛的那首情歌

  "兩隻蝴蝶

  親愛的, 你慢慢飛;

  小心前面帶刺的玫瑰!

  親愛的, 你張張嘴;

  風中花香會讓你沉醉!

  親愛的, 你跟我飛;

  穿過叢林去看小溪水.

  親愛的, 來跳個舞;

  愛的春天, 不會有天黑.

  我和你纏纏綿綿翩翩飛;

  飛越這紅塵, 永相隨;

  追逐你一生,

  愛戀我千迴!

  不辜負我的柔情你的美,

  我和你纏纏綿綿翩翩飛.

  飛越這紅塵, 永相隨;

  等到秋風起, 秋葉落成堆;

  能陪你一起枯萎也無悔!

  親愛的, 多盼望我們能永遠地這樣深情款款, 情話綿綿, 過著只羨鴛鴦不仙的快活日子; 我抱著你, 你貼著我, 我們不但時時刻刻, 能夠體會到彼此的須要, 而且還可以分分秒秒, 感覺到對方的心跳!

  愛真的讓我們盲目, 讓我們失去方向, 讓你的眼裡只有我, 沒有他! 讓這個世界, 變成了只屬於我們的兩人世界!

  親愛的, 我很珍惜我們現在擁有的一切, 因為這比我擁有萬貫家財更為珍貴!

  其實妳我的一生, 都在不停的追夢, 現在在追夢的途中, 我發現; 妳我都是可以為理想犧牲一切的人!

  亲爱的,我们相遇,真是有缘千里!虽然不是一见钟情,但也是很快就墮入情网,爱得难分难捨,爱得如此刻骨铭心,这真是一个难以相信的奇迹!

  亲爱的, 我爱你!现在在我的生活中,已经离不开你! 所以,亲爱的,让我们今晚一起私奔吧!……

  也许:

  我们到达的地方贫穷落后,但彼此有幸福相依;我们到达的地方也许是一个荒野乡村,但你我有爱相隨!

  当然,我们也许可以选一个,既富饶又非常现代化的城市,让我们在这里拥有无忧,无虑,奔放,甜美的居家生活。

  亲爱的,也许让我们去到一个充满鲜花和嫩草的地方,那里有山泉弹琴,夜莺唱歌,五颜六色的蝴蝶飞舞; 但也可能会有陡峭的山路,挡在前面,让我们寸步难移,不过只要我们携手并肩,勇往直前,我们应该就可以越过。 有时,即使我必须背负您,我也会背负您安全通过!

  亲爱的,我们现在一起私奔,好吗?

  我确定:

  在这世界,一定有一个浪涛汹涌的地方,那里有大海、采云和薄雾;同时还有麋鹿为伴,孔雀为朋友!虽没有电视,没有音响,但我们仍然可以享受深情真爱! 即使没有网路,没有电郵,但我们的心灵,还是可以相通!

  亲爱的,我们现在就一起私奔,好吗?

  我认为:世界虽然是如此之大,但无论如何,我们总可以找到一个理想的地方,它是属于我们的两个世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寻我们的两人世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