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与朝槿的一天
日期:2021-07-24 14:09:05 作者:zhangz 来源:tsuki推荐 阅读:

与朝槿的一天

  在朋友圈看到,朋友们的线下三下乡陆续结束了,而我们的线上调研活动还有好多天。在平时打开朋友圈时,我也总是能够看见他们精彩有趣的三下乡活动,他们每天都有许多照片可以发出,每天都有着不同的感想:劳累、惊喜、苦恼、感动、不舍。有的时候我也会很羡慕有些同学能够去线下三下乡活动,也会想想如果我们能够去线下那么我们的活动会有多精彩。但是,因为新冠疫情,无奈之下我们也只能够选择线上调研活动。

  虽然偶尔会羡慕别人精彩有趣的线下三下乡,但其实我在线上调研时也有着不少的收获。在这些天里,我们了解到了很多与自己所研究的课题相关的知识,学会了然后写稿与投稿,认识了新的的伙伴,能够越来越熟练地完成自己的工作。我们的队伍调研的课题是“廉江红橙”,廉江被称作“中国红橙之乡”,它离我们也很近,作为在湛江读书的学生,我们很想了解一下关于它的文化与故事。廉江位于中国大陆最南端――雷州半岛的北缘,廉江地区属热带季风气候、气候温润多雨,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上温度适宜、土质肥沃,是培养“绝世高手橙”的上好摇篮。廉江红橙是在廉江市红江农场种植的红江橙(改良橙),具有果大、皮薄、肉色橙红、鲜艳、内质柔嫩、化渣多汁、酸甜适度的特点。

  因为是线上调研,所以我们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网上寻找资料,然后尽可能地寻找当地的居民了解信息。虽然是线上调研,但我们也没有因此而削减对调研廉江红橙文化的热情,队长与队员们积极配合,认真工作。每项任务也有规定的时间,做好廉江红橙文化的调研工作,组员们要积极配合分工,认真完成工作,才能得到一份满意的答卷。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与朝槿的一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