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等闲若得春风顾,不负时光不负卿(太美了!)
日期:2020-04-11 01:30:17 作者:熊秀会 来源:读书369 阅读:

等闲若得春风顾,不负时光不负卿(太美了!)

  作者秀会

  愿你在这个时节,有良人知心

  阳光明媚嫩叶正密,花开正盛,草儿青青,蜂飞蝶舞。去野外,漫步,踏着春色,寻一个如芳华

  春风十里杨柳依依,就这样和春不期而遇。醉了眼眸,迷了心魂看那一树一树的桃红李白,随风摇曳。还有那青青的麦苗露珠在叶尖上跳动,那朝阳折射出万千琉璃滚动。是不是前世曾描摹过这副画卷,要不怎么会如此似曾相识

  走进了一树一树的花开,就走进了桃源。多想折几枝桃花,采集万千清露,酿下醉人心脾的桃花酒。

  在这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树下,双手合十,为你为我为这清清凉凉的世间,许下一世安好

  也多想和痴的人一起策马奔驰在无垠的田野,让风在耳边轻轻吹过,看白云从眼前轻轻飘过。

  时光如此静美我们如此沉醉。

  所有的珍惜在乎都那么柔那么暖。将心安放在红尘之外,淡看人生事事非非,笑看人生痴痴念念

  回眸我们曾经走过的美好时光,让花香安暖你我的心房原来幸福就是这样,春日里,有你有我,有花香,如此就好。

  

  缘分渡口,总是充斥着离别悲伤。多少尘缘旧梦,都在风中。多少山盟海誓,都湮没在世俗红尘中。谁是谁的红颜?谁又是谁的一往情深?无从说起了。

  就似这春天,每天都换着新艳,我们无法改变。也如我们改变不了的旧时光,故事纵使再凄美,也终究成了我一个人的断阙词章

  春花开了又谢,月儿圆了又缺。你却了归期,你的江南是不是又婉约了那个红颜的明眸皓齿

  走过一场花事,从花开到荼靡,方懂得有些人相遇就是为了别离。一些回眸,注定一世牵绊。无论是遇见还是别离,聚散无常。以一种释怀态,或独行或双栖双飞。你安好我无恙,如此便是最好的圆满

  不管尘世如何变迁,让心跟着灵魂,走出季节淡然。以一份淡薄,穿过岁月的花香,走过岁月的每一程冷暖

  只想在春暖花开时,一盏清茶,一缕暖阳一本好书,一段清新雅致音乐放下一切铅华,淡看云卷云舒,笑看尘世风云。

  也可以心灵放个假,带上灵魂,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像风儿一样流浪,像云儿一样自由,不祈求一路上山花烂漫安安静静的做回自己

  人生苦短,愿你在这个春日,有清风拂面,愿你在这个时节,有良人知心。不负时光,不负卿;不负春光,不负己。

  作者:熊秀会,河南南阳人,南阳卧龙区作协会员。做一个诗意女子,在文字海洋里,且行且歌。来源读书369(),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读书369,每天陪你读书遇见更好的自己转载联系作者。

  特别推荐

  100部名著听书+国学精粹合集

  最全《四大名著》合集

  《诗词大会》1-5季视频合集

  央视《百家讲坛》视频合集

  《朗读者》合集(共24期)

  《路遥》纪录片合集

  温馨提示:获取精品听书合集请在公众号中回复“听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等闲若得春风顾,不负时光不负卿(太美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