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罗胖60秒:进一寸有一寸的欢喜
日期:2020-01-25 08:15:46 作者:罗振宇 来源:罗辑思维 阅读:

罗胖60秒:进一寸有一寸的欢喜

  今天是罗胖陪伴你的第 2590 天

  1.大年初一,给您拜年了。祝您阖幸福岁岁平安。

  今天凌晨,我们刚刚结束了今年的知识春晚,这是一个让我们心怀感恩突破感谢观众支持,也感谢所有的参与者工作人员辛苦了。

  2.从昨天到现在我们接到了很多表扬鼓励,最让我有触动的是这么一段话。

  有一位观众说,看完知识春晚最大的感受是,这是一个“办法真的比困难多的时代”。

  3.如果你真的面对一个挑战,如果你真的有应对这个挑战的意愿资源其实比想象的要丰富得多,解决问题路径也比看起来的要多得多,向各种顶尖高手求助可能性也比以为的要大得多。

  4.这是一个你只要肯多问一句“怎么办”,就有机会成就自己的时代。

  这让我想起了胡适先生的那句话:“管什么真理穷,进一寸有一寸的欢喜对,让我们一起欢喜过年。

  “知识春晚”从9个方面帮你解决生活中常见的问题:玩得好、更舒心、更健康、更好看、受欢迎、找对象、教好娃、会挣钱、有前途

  全部55位嘉宾精彩视频,你可以点击下图,一键全部收藏

  往 期 语 音

  1. 今年的“知识年夜饭”都有啥?

  2. 什么是“锁定效应”?

  3. 歪理有什么共同特征

  4. 年三十,你还会学习知识吗?

  5. “知识春晚”能看到啥?

  更多语音 戳此查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罗胖60秒:进一寸有一寸的欢喜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