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深情应是最懂你,所爱皆是一身轻
日期:2019-11-26 19:17:18 作者:夕聆雪 来源:安般兰若 阅读:

深情应是最懂你,所爱皆是一身轻

  深情应是最懂你,所爱皆是一身作者 | 夕聆雪  主播 | 竹子  摄影 | 不可说

  编辑 | 安般兰若()

  ⊰  歌曲:写给你的歌- 刘彬濠_ ⊱

  这世间浪漫的事,应该是全心全意爱一个人

  诗经有云: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关于爱情,或许是最迷人的、最妖娆的,却也是最让人困惑不解的一段光阴

  与一人执手到白头,与一人围炉夜话到天明,与一人看尽风花雪月,与一人穿云布雨,乘风破浪云帆,与一人跨过千山万水,只为一句“我喜欢”。

  所以爱一人,欢喜自知,仇怨自结,聚散因果,只为一颗真心

  但无论如何,所爱,应是一身轻。

  一段好的恋情,是能够让我们自在的面对自己,也能坦然接受对方

  爱一人,是可以与他愉快的分享一切,包括喜怒,包括哀乐,包括坚持,包括疲惫,包括尴尬,包括不知所措。而不是多了一份令人疲惫的关系

  爱一人,首先,要爱自己

  很多人在最初的年纪里,活得太单纯,甚至想要一直这么单纯的活下去,却没有细思自己内心深处未来向往,甚至不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到底是什么。

  以为择一人婚姻,育一子一女,便是一辈子

  殊不知,爱一人,远没有这么简单

  遇见爱情之前,我们必须要懂得自爱,必须努力的活成自己喜欢样子,如此,当我们遇见爱情时,才会不慌不忙,才有可能选择自己喜欢方式度过一生

  你是如此优秀,我亦是。

  泰戈尔说:眼睛为她下着雨,心却为她打着伞,这就是爱情。

  美好的爱情,相遇时,如红梅遇上落雪,是纯洁的美,亦是妩媚时光

  我们随心所欲,但不龃龉。你还是真实的你,我亦是自然的我,我们彼此可以舒适释放自己,不用刻意去讨好对方,偶尔望进对方的眼里,都会心生欢喜。

  真正爱一人,不是因为他光鲜亮丽优秀,也不是因为他符合世俗十全十美品质,而是因为他的真实,你看到了真实的他,却依然爱他,这才是真爱

  爱一人,我们要付出全部的信任

  纵然看到他与她面对面的坐在餐厅微笑细语,我们依然要相信,那不过是朋友间的礼仪。无条件的信任,这是爱情的地基,它可以撑起整座高楼大厦

  爱一人,连沉默都会变得很美好

  仿若桃花初绽,柳树抽芽,彼此互不干扰,却又十分美好。风来,有花香,有叶凉。

  他在笑,我在闹,他玩游戏,我看书,他敲代码,我看电影……如此,让岁月堆成流年,莫不静好。

  爱一人,我们会自发的想要变得更好,想给对方更好的自己。

  高晓松在《奇葩说》中说:

  “什么是好的感情?让我们都成为更好的自己,这是最重要的。什么是更好的自己,就是纯良的自己,诚恳的自己,磊落的自己,这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两个自由灵魂相爱,才是最好的爱情。”

  相爱会让彼此进步,它是两个灵魂的契合,是心有灵犀

  你懂我的难处,我体谅你的不舍,你懂我想要的生活,我知你努力拼搏的未来。所以,我们都很努力的在成就对方的美好。

  爱一人,最好的状态应是:乍见心欢,小别思恋,久处仍怦然。

  相濡以沫,相伴一生,一辈子太长,我们需要用心经营才能得到天长地久回报

  爱情最美好的样子,是彼此欣赏,相互爱慕、相互尊重感恩能够拥有彼此。一起携手走过风雨,见彩虹挂在天际感受风吹落叶的自然宁静

  很喜欢这样一段话:

  无论你遇见谁,

  他都是你生命出现的人,

  绝非偶然,

  所以我也相信,

  无论我走到哪里,

  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

  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

  遇见我该遇见的人。

  你是谁,你努力成为什么样的人,决定了你会遇见谁。

  海有舟可渡,山有径可行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

  亲爱的,我在这里等你!

  出境:蚕宝  园林主人先生

  作者:夕聆雪(cy1659849023)愿用笔端余生,一句一梦织繁笙。写作,是一场扣问灵魂的逆旅邂逅自己才能遇见你。个人公众号:聆雪阁。

  主播:竹子()安般兰若签约主播,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专业毕业,原浙江人民广播电台文艺台播音、主持人

  摄影:不可说()本名杜小聪,畅销摄影书籍书作者,摄影教学、约片、商业合作可微我。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深情应是最懂你,所爱皆是一身轻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